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萍北公寓汽车接送服务业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萍北公寓汽车接送服务业务招标公告","notCont":"萍北公寓汽车接送服务业务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nfsdz(2022)3-1)一、招标条
"萍北公寓汽车接送服务业务招标公告","notCont":"

萍北公寓汽车接送服务业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fsdz(2022)3-1

一、招标条件

萍北公寓乘务员汽车接送服务业务外包招标项目已由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 南昌房建生活段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备相应服务能力、人员队伍等。 2须具有道路运营许可资质。 3投标人不存在被南昌局集团公司认定的不良行为或履约中有不良反映的情况。 4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报名。 5 服务要求: 1承诺提供全天任何时间往返萍北公寓至萍乡北站的乘务员接送服务(包括白天、夜间任何时段),全年每天(含节假日)可提供接送服务。必须确保汽车准点发车和准点到达指定地点,不能影响南昌房建生活段工作任务的完成,具体发车时间、地点和具体到达时间、地点由南昌房建生活段指定。 2必须确保汽车、驾驶员证照齐全、无犯罪记录,确保汽车数量充足、状态良好。 3必须确保服务安全、准时、高效,确保乘运对象人身财产安全,如发生违章、事故等,所有责任、损失赔偿均由报价单位承担。 4投标的每辆车辆保险必须投保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乘客险。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注册及操作过程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铁采购平台客服,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