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散货堆场车辆冲洗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散货堆场车辆冲洗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GJTZB2022-HW011)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散货堆场车辆冲洗系统建设项目(

散货堆场车辆冲洗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GJTZB2022-HW01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散货堆场车辆冲洗系统建设项目(项目名称),项目资金已落实,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内容:

购置20米长直通式车辆冲洗装置1套(含12台单台功率7.5KW的水泵),冲洗系统为总长20米的直通式清洗通道,其中清洗长度不小于13米,沥水长度不小于7米,冲洗压力不大于2KG。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项目的设计、制造、运输、施工、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等的一切责任、风险和费用由投标方负责承担。

2.3.项目预算:53万元。

2.4.项目

2.5.项目工期:不高于30天。

2.6.项目质保期:不低于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投标人应当满足以下条件:

3年(2019 11日至今),具有单台合同金额≥30万元(不含土建价格)的车辆冲洗设备系统供货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需提供能体现设备价格和信息的合同或其他能够证明供货业绩的材料,包括合同首页、范围页和签字页,如合同中未体现设备规格及能力指标,则须附技术协议等相关证明文件。

3.3.投标人信誉要求:

1)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3)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提供书面承诺)。

4201911日至今未被集团列入黑名单。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