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六期-1、七期-2)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六期-1、七期-2)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六期-1、七期-2)全过程造

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六期-1、七期-2)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六期-1、七期-2)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服务

2.2项目建设规模:六期-1的建设规模为新建通用厂房约176000平方米;七期-2的建设规模为新建标准厂房约17600平方米,新建通用仓库约54400平方米。

2.3计划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实施,至工程项目全部结算经招标人确认并配合后期审计相关工作。

2.4招标范围:贵安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六期-1、七期-2):建设项目实施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包括且不限于以下工作:制定造价控制实施细则,确定控制目标;审核招标文件、答疑文件及合同条款中相关的造价条款;服务范围内工程项目的工程预算审核,招标工程量清单审核和招标控制价审核,提供施工进度款的支付审核意见;审核设计变更、现场签证、施工索赔、新增项目组价、新增材料的价格确认的造价内容;以上服务范围内工程项目的结算审核工作;审核设备、材料等造价信息;项目进行过程中设计变更及技术联系单的过程审查工作;提供与控制造价相关的其他咨询服务并配合后期审计相关工作。

2.5质量要求: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应符合:《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规范》(GB/T51095-201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营业执照,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企业须具备完成本项目的人员专业能力;

3.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3提供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证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新成立公司提供基本

3.4提供在近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5“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的投标人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投标人须提供网站信用报告证明材料,报告时间需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6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22-01-30 00:00 至 2022-02-10 23:59 ,登录全国 平台(贵州省)网上获取(交易中心网址:ggzy.guizh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图纸或技术资料每套售价 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02-23  11: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贵州省 (贵阳市遵义路65号) (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