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荣县振兴果蔬供应链智慧产业园勘察项目公告

   日期:2022-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荣县振兴果蔬供应链智慧产业园勘察项目 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荣县振兴果蔬供应链智慧产业园(项目名称)已由 荣县发

荣县振兴果蔬供应链智慧产业园勘察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荣县振兴果蔬供应链智慧产业园  (项目名称)已由  荣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川投资备【2112-510321-04-01-353827】FGQB-030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荣县振兴供应链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1.2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荣县工业园区郝家坝集中区C2-09d地块 。

2.2 建设规模: 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8040平方米(27.0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1000㎡,含单层钢结构厂房约9000其中冷库、分选车间建筑面积各约4500冷库容量约20000立方,综合办公楼约2000三层主要建设内容为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及总图配套工程(含土方工程、室外管线工程、供配电工程、场地道路硬化工程、总坪绿化工程及其它附属工程)  

2.3 招标范围:

勘察内容包括按照工程地质钻探要求在本项目红线范围内作钻孔定点、地质钻孔、取样、测绘、资料收集整理、提交详细地质勘察报告以及为完成勘察工作而进行的所有相关工作及配套措施和后续相关服务。详见勘察合同。

2.4 计划工期:15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现行标准、规范及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有关要求,并通过相关评审或审查。

2.6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级及以上资质。

3.1.2业绩要求:

  近3年(2019 年11日 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 已完成或正在实施或新承接的项目   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总建筑面积 7000 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项目勘察业绩  。

3.1.3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