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专业实验室改造项目(三期第一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长沙分行(招标人)现就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专业实验室改造项目建设(三期第一包)进行招标采购。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长沙分行(招标人)现就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专业实验室改造项目建设(三期第一包)进行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专业实验室改造项目建设(三期第一包)(招标编号:A430000064Z22010002/1,代理机构编号:0623-2275N1108009)。

二、项目简介

1.本项目预算:¥113.57万元(含增值税)

2.采购内容:

品目

采购内容

类别

数量

含税价上限(万元)

万兆交换机

交换机

1台

3.7

千兆交换机

交换机

2台

1.8

投影仪

投影仪

1套

2.1

瘦客户机

瘦客户机

21套

4.62

显示器与键鼠

键鼠等

21套

2.1

云虚拟化桌面软件(225用户)

云虚拟化软件

1套

22.5

GIS桌面版(100用户)

软件

1套

18

GIS空间分析模块(100用户)

软件

1套

7

GIS网络分析模块(100用户)

软件

1套

7

GIS三维可视化与分析模块(100用户)

软件

1套

7

十一

GIS地统计分析模块(100用户)

软件

1套

7

十二

GIS桌面版(一期5用户升级)

软件

1套

1.5

十三

GIS空间分析模块(5用户升级)

软件

1套

0.42

十四

GIS网络分析模块(5用户升级

软件

1套

0.42

十五

GIS三维可视化与分析模块(5用户升级)

软件

1套

0.42

十六

GIS地统计分析模块(5用户升级)

软件

1套

1

十七

GIS企业版-大数据模块

软件

1套

6.5

十八

数据处理工作站

工作站

4台

16

十九

空调

空调

1台

0.45

二十

柜式空调

空调

2台

1.36

二十一

网络施工及集成

定制

1项

2.68

 

具体供货范围、数量和技术规格及相关服务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

3.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完成。

4.交货

四、招标文件领取:

1.时间:2022年01月27日至2022年02月0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节假日休息,下同)。

2.领取方式:(现场购买)请于规定的时间内,在 招标八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405室/1403室)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注明项目名称)、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企业营业执照

或(转账购买)将①企业营业执照、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注明项目名称)、④

五、项目说明会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视情况需要举行项目说明会议,就本项目需求及相关要求向各投标人介绍情况。各投标人须派相关代表(项目经理及编制投标文件的商务人员等)参加会议,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如招标人决定举行项目说明会议,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各潜在投标人。

六、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2 年02月09日 12:00点前发

七、开标及投标

1.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14:00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及投标

八、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