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新建科技成像模组生产项目A标段(一号厂房)劳务分包计划任务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新建科技成像模组生产项目劳务招标公告(投标单位名称):招标人已承建新建科技成像模组生产项目工程,现对该项目的劳务进行专业

新建科技成像模组生产项目

劳务招标公告

                   投标单位名称):

招标人已承建建科技成像模组生产项目工程,现对该项目的 劳务进行专业分包招标,特邀请贵公司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⒈工程

⒉建设

⒊工程概况:新建科技成像模组生产项目—一期建筑的施工图范围内1号厂房(包括与能源站连接的连廊)。

4、本次招标范围:纸范围内A标段(一号厂房)劳务及施工过程中的有关变更签证及项目竣工后质量保修期服务与协调等工作。

5、计划工期:280(日历天)

二、招标内容

2.1分包工程范围:纸范围内的劳务及施工过程中的有关变更签证。

2.2其余项目:指上述范围之外的项目。含:变更引起的新分项工程、临时事务引起的机械台班等。

2.3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4招标方式:公开后审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

的施工能力: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无不良记录,具备施工劳务资质

  2. 本工程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请投标人自行联系相关人员,确定具体踏勘时间。踏勘集中

、投标报名

报名时须在系统上传投标响应函(见附件),不上传响应函或未按要求上传均视为不响应本次招标,投标报名不成功。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正式招标文件,投标

2.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保证金收取 2 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缴纳信息见招标文件)

4.投标保证金退还:投标保证金在书面合同签订后 5 日内退还投标保证金

六、联系方式

1、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