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己内酰胺装置雷尼镍催化剂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 己内酰胺装置雷尼镍催化剂采购项目二次(招标编号:HTZB-20211204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一、招标

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 己内酰胺装置雷尼镍催化剂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编号:HTZB-202112049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 己内酰胺装置雷尼镍催化剂采购项目已经潞安化工集团 批准,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标段内容:

1、项目

2、招标编号:HTZB-202112049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交货

己内酰胺装置雷尼镍催化剂:外形 黑金属,浸泡于去离子水(湿基);粒度,90%粒度< 200目;活性(甲苯加氢转化率%) ≥42%;(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6、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按需方要求分批次供货,18个月内供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经营化工原料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并且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如是代理商需出具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生产商或代理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三年有同类型产品销售业绩(业绩以雷尼镍催化剂销售合同为准,至少一份);

4)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1月14日下午16时00分--2022年1月21日下午16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

注:建议投标人在开标前检查自身网络、电脑、系统、CA数字证书等运行情况,确保其运行正常,由以上自身原因造成的投标文件无法上传、无法解密等情况,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2月9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方式:通过“易交在线 ”( )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在山西省 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CA数字证书办理

7.2投标人网上流程操作如下:注册易交在线 ---平台审核通过---参与项目---根据项目公告要求提交获取资料---审核确认(审核

7.3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内 扫描件文件类型为JPG或PDF格式。

7.4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1)

(2)保函形式:保函应当是金融机构直接出具的保函,投标文件中附保函文件,所提供保函可以通过在线 进行在线真伪快速查询

7.5本次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的方式,电子开标时需要进行线上解密操作,请通过易交在线 ( )使用CA进行在线解密。请各位投标人提前从平台首页下载平台供应商(投标人)操作指南,熟悉电子平台操作流程,如遇问题请及时致电(4001132886)

7.6本次在《易交在线 》《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山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八、

地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y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