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蔬菜供应商定点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舟山市菜篮子服务 蔬菜供应商定点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13225公布日期 : 2022-01-14舟山市菜篮子服务 蔬菜供应
舟山市菜篮子服务 蔬菜供应商定点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13225

公布日期 : 2022-01-14

舟山市菜篮子服务 蔬菜供应商定点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CBNB-20213225]

1、项目概况 

本项目舟山市菜篮子服务 蔬菜供应商定点采购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蔬菜供应商定点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舟山市菜篮子服务 (以下简称:采购人)应业务发展以及廉政建设需要,全权委托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舟山市菜篮子服务 蔬菜供应商定点采购项目的招标人,为其蔬菜大宗竞价选择优秀的供应商进行定点采购。招标人的委托舟山市菜篮子服务 蔬菜供应商定点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实施本项目。

2.2 招标范围:采购人在服务期限内所需的包括根茎类、叶类、瓜果类、豆类以及菌菇类等蔬菜的供应(及运输)等服务

2.3 服务期限:自定点协议签订后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

3.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售后保障等能力;

3.3 投标人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经营的商户(投标文件中提供摊位使用协议书复印件)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查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3.5 投标人近三年(201911日至今)内在招投标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且未被信用中国( )、中国 (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招标代理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拟有意愿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前往 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业务三部凭投标人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领取招标文件

4.2 前台

4.3 售价:免费

4.4 未在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或未按上述方式

5、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1210930,地点为宁波市奉化区方桥街道方浦路777号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11#3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

7、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