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循环化改造信息化管理综合平台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循环化改造信息化管理综合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项目名称: 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循环化改造信息

 

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循环化改造信息化管理综合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 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循环化改造信息化管理综合平台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 LPSGC-2021-12-25

3、项目序列号: /

4

5、项目联系

6、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7、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1)采购主要内容: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前期调研、公共服务平台循环经济信息管理技术方案编制、公共服务平台循环经济信息平台建设方案与系统开发建设、运行辅导培训等内容(平台包括再生资源物流监控平台与数据库,公共信息发布,咨询系统,电子政务系统)。

(2)采购数量: 1批

(3)项目采购预算为:7800000.00元。

(4)本项目最高限价:7800000.00元。

(5)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6)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 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后的2个月内完成本项目的系统开发及系统部署、测试。严格按照采购人的管理要求对系统进行最终验收。项目终验后,提供自系统验收后1年的免费维护,同时提供详细的售后服务方案(包括系统后期维护方案,如升级周期、升级费用等)。

(7)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8)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 无

8、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 》(网站: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2)特殊资格要求:无

(3)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1)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全国 平台(贵州省·六盘水市)登录“六盘水市 平台(http://58.42.212.28:8088/ggzy/)”下载(注:本系统需要使用CA登录,如无法登录系统,请 联系CA证书办理机构将账号信息下

10、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将不再接收投标人纸质版 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

1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单位需在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 传截至时间前使用《贵州六盘水市 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至六盘水市 平台( http://58.42.212.28:8088/ggzy/)。另需要提供纸质版文件(文件份 数详见采购文件)至六盘水市 开标室(4)招标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12、投标截止时间 电子保函开具成功方可投标(开标时,银行转账或电子保函以六盘水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保证金入账清单及电子保函查询结果为准。))

(4)

开户

账 号1:0816001800000139

账 号2:0809001700000592

16、PPP 项目: 否

17、采购人名称: 贵州红桥工业投资

联 系

联 系

1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已落实,详见“LPSGC-2021-12-25”招标文件

19、采购代理机构全称: 重庆永鑫工程项目管理

联 系

联 系

20、公告媒体:六盘水市 网、贵州省 。

2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