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七局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商品混凝土重新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项目编号: POWERCHINA-0107-220009一、竞标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所属的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 POWERCHINA-0107-220009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所属的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B4因项目施工需要,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一批商品混凝土,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工程款用于本次公开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由输水干线、深圳分干线、东莞分干线和南沙支线组成,输水线路总长度113.2km。本标段从珠江三角洲网河区西部的西江水系向东引水至珠江三角洲东部,主要供水目标是广州市南沙区、深圳市和东莞市的缺水地区。实施该工程可有效解决受水区城市经济发展的缺水矛盾,改变广州市南沙区从北江下游沙湾水道取水及深圳市、东莞市从东江取水的单一供水格局,提高供水安全性和应急备用保障能力,适当改善东江下游河道枯水期生态环境流量,对维护广州市南沙区、深圳及东莞市供水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B4标工程量主要为8.453km的单线输水隧洞(桩号GS19+606.464GS28+059.907);三座工作井,分别为GS09#工作井(桩号GS22+553.109)、GS10#工作井(桩号GS24+911.551)和GS01#工作井(桩号GS28+076.907);一段总长279.32m的钢管外包混凝土埋管(桩号GS28+059.907GS28+339.226);一座沙溪高位水池;一座沙溪分水口量水间;三条约1469m长的检修道路。以及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工程、配合安全监测工程工作、施工临时设施项目、智慧工地信息化系统建设、施工关键技术研究、工程科研、试验研究、场地恢复。

本次采购混凝土用于沙溪埋管段、高位水池、量水间全部主体工程及相应附属工程、钻孔灌注桩、基坑支护、埋管段、高位水池、量水间的浇筑。

2、竞标范围:商品混凝土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立方米)

备注

1

商品混凝土

C15

3300

 

2

商品混凝土

C20喷射

2200

 

3

商品混凝土

C25

500

 

4

商品混凝土

C30

5000

 

5

商品混凝土

C30水下

4000

 

6

商品混凝土

C35

15000

 

 

小计

 

30000

 

4、交货时间:20222月至合同结束(预计202212月),以实际订单交货时间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商品混凝土的质量必须符合GB14902-2019《预拌混凝土》、DL/T 5144-2015《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GB/T 14902-2012GB/T 50107-2010SL632-2012、有关国家行业和地方现行的最新标准及需方业主要求的各项质量规定。依据《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B4合同》第三卷部分第44.17.2规定“永久工程混凝土禁止使用海砂和水洗海砂,生产系统禁止存放海砂和水洗海砂”;依据《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B4合同》编号:CD88-GC04-2019-0085第三卷部分第4条第4.17规定(详见附件2):“承包人负责混凝土生产系统的报批、报建、建设、运营管理,混凝土生产系统为本工程专用,未经监理人和发包人同意,严禁承包人擅自向其他单位和工程供应混凝土”。

品混凝土原材料水泥须为:海螺、华新、南方、台泥、冀东

7、其他:本次竞标数量仅为估算量,以实际工程需求供应,由于工程变更导致实际供应数量减少时,采购人不对竞标响应人进行任何补偿。

8、其他:投标人拌合系统需经业主单位审批,原材料来源须装设定位监控系统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为生产厂家,应为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应为:具有建筑业企业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应提供2018年至今由不低于市级检测机构出具的C30普通混凝土质量检验报告各1份。混凝土中使用水泥必须符合行业相关标准,水泥品牌限定为海螺、华新、南方、台泥、冀东的水泥,竞标响应人应提供生产用水泥质量及品牌承诺。

2竞标响应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2018年至今的供货合同不少于2个,且签订单项合同数量均4000立方米在或金额均在2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提供资料应包含合同数量或合同金额)

3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22012416:00前 > 以下简称“集采平台”)获取竞标文件。

2、有意参加竞标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购买竞标文件缴费凭证后方可下载标书:

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元)。支付竞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式,售后不退,采用银行汇款在备注中注明竞标项目名称(备注:220009标书款)。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开户

  号:51001426208050855475

五、竞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1261000分 > 具体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