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设备类】中国电建股份公司石磊新材料项目长距离曲线和大运量带式输送机采购项目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招标编号: POWERCHINA-0305/017-21233 一、招标条件受中电建路桥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

?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POWERCHINA-0305/017-21233

一、招标条件

中电建路桥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中电建路桥石磊新材料项目需求的5台套带式输送机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电建路桥石磊新材料项目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325°方位直线距离8km处,属于洛南县麻坪镇,工程所在地海拔高度1266m。据洛南县多年气象资料统计,多年平均气温11.5,极端最低气温-18,极端最高气温37.1

骨料生产线设计生产能力2000 t/h,设计处理能力2200t/h。项目矿石主要为白云岩夹燧石条带,主要矿物为白云石(70-90%)、石英(0-20%)、少量铁质。区内矿石硫酸盐及硫化物(SO3质量计)为0.05%~0.07%,平均为0.06%;岩石SiO2含量平均值为11.55%,坚固性质量损失为2.0%-4.5%,平均值为3.1%;饱和抗压强度26.3~123MPa,平均为67.6MPa;矿石压碎值指标为5.6%-12.9%,平均值为9.0%。

2、招标范围:长距离曲线带式输送机1台套、大运量带式输送机4台套(见下表)

3、采购数量:

序号

名称

主要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D1长距离曲线胶带

Q=3000t/h,B=1200mm,L=4422.5m,

建议υ=4.5m/s

台套

1

 

2

A29

Q=3000t/h,B=1600mm,L=148.0m,α=0°~11.93°υ=2.5m/s

台套

1

 

3

B1

Q=3000t/h,B=1600mm,L=85.5m,α=13.90°υ=2.5m/s

台套

1

 

4

B2

Q=3000t/h,B=1600mm,L=33.21m,α=13.87°υ=2.5m/s

台套

1

 

5

B3

Q=3000t/h,B=1600mm,L=49.13m,υ=2.5m/s

台套

1

两点卸料皮带

供货范围:单台套设备包含但不限于驱动装置、托辊组、滚筒组、拉紧机构、制动机构、安全防护装置、安装有全套耐磨件的主机、电机及电气控制柜、其他附件、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指导安装调试及培训服务等(不含输送带)

4、交货时间:收到中标通知之日后,自买方书面通知之日起3个月全部交货完毕。

5、交货

6、质量要求:卖方保证货物在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质量、技术参数及性能均满足合同要求的最终新产品,产品质量、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该产品行业标准。

卖方保证货物在装箱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质量、技术参数及性能均满足合同要求的最终新产品,产品质量、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该产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必须遵照执行的技术标准、规程规范主要有(包含但不仅限于):GB 50431-2008《带式输送机工程设计规范》、GB 14784-2013《带式输送机安全规范》、GB/T10595-2017《带式输送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持有具有国家要求的相关资质(包含营业执照、特种设备生产(含制造、安装、维修)许可证,应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有按国家规定的标准检测和检验合格的专业生产设备,并具备自行设计、生产制造本次招标所有相同及以上规格型号产品的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参与投标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近5年(2016-2021)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长距离带式输送机(单条长度5km、带宽1.2m)不少于3台套,提供合同扫描件、平面布置图、使用项目名称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