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引汉济渭项目商品混凝土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3     浏览:0    
核心提示:引汉济渭项目商品混凝土招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招标人已与 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签订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准备项
 引汉济渭项目商品混凝土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已与 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签订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准备项目施工I标施工承包合同,拟对该项 商品混凝土 采购。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引汉济渭二期工程为1等大(1)型工程,由黄池沟配水枢纽、南干线黄池沟至灞河分水口段(103.33km)、北干线黄池沟至泾河新城分水口段(88.99km)组成,批复工程总投资200.23亿元。我部中标项为南干线西段施工交通及施工区临时房屋建筑、场坪,砂石骨料加工系统建设及运行。 
2.2 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商品混凝土预计2万立方米。 
2.3 交货时间: 合同签订之日起,甲方提前12小时通知乙方(具体要求详见合同)。 
2.4 交货地点: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准备Ⅰ标项目施工现场指定地点。(周至县董家园村、西楼观村、东楼观村;高新区金凤村、虎峰村;鄠邑区柳泉口村、白龙村、富村窑村、栗峪口村,共计9个位置。) 
2.5 质保期: 货物质保期为本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合格后12个月。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通用)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
(3)被责令停业的;
(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6)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7)列入集团黑名单的;
(8)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税务机关列入欠税公告的。
3.2投标人资格要求(专用)
(1)资格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准和颁发的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业绩要求: 近3年具有不少于2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业绩。
(3)运距要求:投标单位商混站距离最近供货位置的距离在30公里以内。 
(4)供货要求:保证全年正常供货,包含冬季及重污染天气期间正常供货。
4.投标报名
4.1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 2022 年 1 月 10 日至 1 月 20 日 16 时 00 分。逾期未报名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2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 □接受。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58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