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3     浏览:0    
核心提示: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采购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晋城市一、招标条件本晋城市农村生活
 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晋城市 
一、招标条件
本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葛洲坝新疆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招标人为 葛洲坝新疆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站工程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主要工程量为新建污水处理站60座,总设计规模为9200m3/d,污水管网建设总长度约为1039.47km。污水处理站工程包括污水处理构建筑物、设备、公共及辅助用房、变配电等附属设施工程;污水管网工程包括污水主管网、支管网、接户管、检查井等配套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4+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 晋城市城区、高平市、阳城县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站工程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的试验检测技术服务工作,包括本项目施工范围内的原材料、现场工艺性试验等试验检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4+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见证取样检测、公路(市政)类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资质,并已在山西晋城建立试验室,备案合格。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 年 1 月12日至 2022年1 月21日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58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