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南港12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低压电动机(包-B1-低压防爆异步电动机)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天津委托,对天津南港乙烯项目低压电动机框架协议招标所需低压电动机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

受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天津 委托,对天津南港乙烯项目低压电动机框架协议招标所需低压电动机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执行企业:天津 (物装),物装部大连有限。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20126A/B-2901-278-B1

2.项目内容:天津南港乙烯项目低压电动机框架协议招标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低压防爆异步电动机
2023.00
包-B1-低压防爆异步电动机
包号
招标企业
B1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天津
第1名份额
中标供应商按招标人确定的供货范围表装置分包顺序依次对应负责1-3包号的单元区域所需求电机。
第2名份额
中标供应商按招标人确定的供货范围表装置分包顺序依次对应负责1-3包号的单元区域所需求电机。
第3名份额
中标供应商按招标人确定的供货范围表装置分包顺序依次对应负责1-3包号的单元区域所需求电机。

4.交货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ISO9001或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状态需为有效且涵盖标的物的生产(以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经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并登录平台(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有用户名和密码的,直接登录即可),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15.投标文件递交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存入U盘,用信封单独密封,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同递交至开标其中电子投标文件使用中国石化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制作完成后制作工具自动生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的书面打印版本(纸质版投标文件首页加盖公司公章)。

16.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2月08日09:00时。

17.开标时间:2022年02月08日09:00时。

开标不接受 邮寄的投标文件。

1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