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2年客车厂修车窗配套检修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年客车厂修车窗配套检修服务(二次)招标公告","notCont":"2022年客车厂修车窗配套检修服务(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LZ2
"2022年客车厂修车窗配套检修服务(二次)招标公告","notCont":"

2022年客车厂修车窗配套检修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LZ2022-04-

一、招标条件

广州铁道车辆 现就客车厂修车窗配套检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1#包件:客车厂修车窗配套检修1

2#包件:客车厂修车窗配套检修2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须取得广州局集团公司车辆部发放的,在有效期内的“中空玻璃分解检修”项目《铁路车辆零部件维修资质审查(审核、复审)通知书》,具备满足本招标项目要求的生产检修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 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2 支付完成后应到国铁采购平台电子招标采购系统提交标书费缴纳凭证(在公告>招标公告>查看详情/文件购买按要求录入缴费凭证,并在备注中标明所购买的标包号),由平台财务人员核验通过后即可登录国铁采购平台电子招标采购系统(在参与的项目中>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未在公告指定时间内完成支付者,将无法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 02 09 10 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