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清华大学跨介质大型环境模拟场部分监测与传感设备系统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清华大学跨介质大型环境模拟场部分监测与传感设备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北四环

项目概况

清华大学跨介质大型环境模拟场部分监测与传感设备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5日 09点30分 实现掌握系统的实时状态、评估模拟场的“健康”变化情况、保障大装置的稳定运行。

序号

类型

仪器名称

数量

1

检测分析设备

地表-大气通量观测系统(包括一氧化碳分析仪、二氧化碳分析仪、PM10颗粒物监测仪、PM2.5颗粒物监测仪、甲烷非甲烷总烃分析仪、氨气分析仪、二氧化硫分析仪和臭氧分析仪各一台)

1套

2

COD在线分析仪

3套

3

氨氮在线分析仪

3套

4

总磷在线分析仪

3套

5

总氮在线分析仪

3套

6

水质重金属在线分析仪(铬、铜、锌)

4台

7

水质重金属在线分析仪(镉、铅、汞、砷)

3台

8

硝酸盐/亚硝酸盐在线分析仪

1套

9

总有机碳在线分析仪

1套

10

氟化物在线分析仪

1套

11

硫酸盐在线分析仪

1套

12

氯化物在线分析仪

1套

13

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

1套

14

氰化物分析仪

1套

15

挥发酚分析仪

1套

16

硫化物分析仪

1套

17

取样监测系统

便携式甲烷非甲烷总烃分析仪

1套

18

水质采样器

3套

19

传感器

气象七参数监测仪

1套

20

多普勒超声波流量计

3套

21

雷达水位计

3套

22

水质五参数监测仪

3套

23

氧化还原电位在线分析仪

3套

24

溶解氧在线分析仪

3套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至 2022年01月12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