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关于部分检测项目配套试剂及耗材配送企业遴选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关于部分检测项目配套试剂及耗材配送企业遴选的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75-224JOC003005)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
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关于部分检测项目配套试剂及耗材配送企业遴选的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75-224JOC0030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泰州市

一、招标条件

泰州市姜堰中医院部分检测项目配套试剂及耗材配送企业遴选(招标 2.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凭证)
2.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5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2.6若所供试剂为三类、二类医疗器械,要求本项目内容在其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许可的经营范围内。
2.7必须具有相应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生产产品登记表、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8必须能提供《体外诊断试剂需求表》内的所有试剂,所供试剂必须具有相应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及信息表,且在有效期内。
2.9所供试剂自2018年以来在医疗机构有销售记录(销售发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