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新建高铁训练段实作2号楼建设工程建设单位管理甲供物资BJ-0001(电梯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新建高铁训练段实作2号楼建设工程建设单位管理甲供物资BJ-0001(电梯设备)招标公告","notCont":"新建高铁训练段实作2号楼建设工
"新建高铁训练段实作2号楼建设工程建设单位管理甲供物资BJ-0001(电梯设备)招标公告","notCont":"

新建高铁训练段实作2号楼建设工程建设单位管理甲供物资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SJ-202112TL-0970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新建高铁训练段实作2号楼建设工程已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 关于新建高铁训练段实作2号楼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的批复》(武铁计函〔2021〕13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 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管甲供物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在武汉高速铁路职业技能训练段场地西南侧,实作综合楼北侧新建高铁训练段实作楼一栋。总建筑面积为8200m2,共4层,为多层组合式建筑,一层层高5.4m,二、三层高4.2m,四层层高5.4m;建筑长度为60.4m,宽度为48.6m,建筑高度19.65m。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屋面防水等级为Ⅰ级,房屋使用年限50年。(2)建筑装修标准。采用保温隔热架空屋面,建筑外墙以陶瓷面砖为主,局部干挂花岗岩、铝板及粉刷涂料。

3)配套工程。设生活给排水系统、室内外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档案库等不适合采用水灭火的重要房间设置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新建相关配套给排水及消防管网和设施。采用温湿度独立控制系统。可独立开启新风除湿机,进行新风换气的同时满足室内除湿的需求。实施智能能源管控系统,实现设备、能源智能监控。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电梯设备、中央空调及机房空调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包件,BJ-0001(电梯设备)、BJ-0002(中央空调及机房空调)

交货地

计划交货期:中标通知书发出后40天内。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详见招标公告附表(营业范围/许可和认证/生产能力/财务能力/质量保证能力/供货业绩/履约信用/其他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2 个包件(适用于分包件的招标项目)。招标人按下列原则选择中标

3.4其它要求: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近3年不曾有行贿犯罪记录。其他信誉要求:未被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或不存在辖内失信的情形)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 ”,下同)(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