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庆石化腈纶总降110kV开关室安全隐患治理腈纶总降110KV GIS集控系统及保护屏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安庆委托,对安庆石化腈纶总降110KVGIS保护系统所需腈纶总降110KV GIS集控系统及保护屏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

受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安庆 委托,对安庆石化腈纶总降110KVGIS保护系统所需腈纶总降110KV GIS集控系统及保护屏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11220-2955-17585-B1

2.项目内容:安庆石化腈纶总降110KVGIS保护系统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继电保护屏\110/35/6kV\DC220V\5A\双以太\含差动保护,高后备保护,低后备保护,非电量保护
7.00
包1-包1
2
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110kV 环形结构 双网 12 400
1.00
包1-包1

4.交货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方需提供承诺:本次投标方提供的设备能接入现有的各系统或子系统,完好兼容,投标方在投标报价中已包含相关的接入费用。 2.提供投标范围内的保护装置(110kV变压器保护装置、110kV线路光纤电流差动保护装置、110kV母联保护装置)相应的型式试验报告,需取得许昌开普检测技术或电科院试验验证中心或同等资质机构出具且处于有效期内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 3.提供220kv微机综合保护装置(220kV母差保护、220kV主变、220kV线路保护)近三年(2018年-2020年)业绩总数不少于30套的成功商业运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必须列出合同编号、买方单位名称、所属行业、项目名称、物资名称、供货数量、供货日期信息。 4.投标商的保供能力:提供110KV微机综合保护装置(110kV变压器保护装置、110kV线路光纤电流差动保护装置、110kV母联保护装置)近三年(2018-2020年)业绩总数量不少于20套的成功商业运行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必须列出合同编号、买方单位名称、所属行业、项目名称、物资名称、供货数量、供货日期信息。 5.投标产品(110KV电压等级保护)在国内具有不少于5年的正式商用经验。投标人须提供截止至本次开标日期满5年的合同复印件1份(如果开标日期为2021.12.20,则需提供2016.12.19之前的合同)。1、单笔供货合同的金额不低于500万元的合同复印件及对应的发票复印件。2、合同复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