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辽宁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营口仓库货物分拣外包服务采购(三次)

   日期:2021-1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辽宁工程招标 受辽宁中邮物流 委托,就辽宁中邮物流 营口仓库货物分拣外包服务采购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

  辽宁工程招标 受辽宁中邮物流 委托,就辽宁中邮物流 营口仓库货物分拣外包服务采购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 :辽宁中邮物流 营口仓库货物分拣外包服务采购(三次);

  2. 招标编号 :LNZB02-2021-01183-03;

  3. 招标内容:辽宁中邮物流 营口仓库货物分拣外包服务采购,按照用户订单需求进行:收货、拣货、复核、发货,订单每周二-周三收货,每次约20万件,收货当周发货完毕,差错率控制在万分之一以内(具体详见项目需求);

  4. 服务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中国大陆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并且公司注册时间不低于2年);

  2. 具有相应管理服务经验及能力,近3年未发生服务质量、安全问题;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企业财产状况良好;

  4. 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并具有可操作性;

  5.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投标人对以上资格要求必须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及业绩证明文件必须真实。

  三、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

  1. 投标报名及资格文件的提交:合格的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时需提供下列资格资质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类似的业绩证明材料;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 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携带相关证件于2021年12月17日至2021年12月23日每天8:30-11:30、13:00-16:30止,到辽宁工程招标 201房间,招标代理机构将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500元/本,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会议时间:2022年1月7日9:30时。

  五、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会议

  六、

  

  地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