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电务段2022年机动车驾驶、食堂炊事、通信信号辅助维修业务外包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贵阳电务段2022年机动车驾驶、食堂炊事、通信信号辅助维修业务外包招标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贵阳电务
"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贵阳电务段2022年机动车驾驶、食堂炊事、通信信号辅助维修业务外包招标项目招标公告","notCont":"

贵阳电务段2022年机动车驾驶、食堂炊事、通信信号辅助维修业务外包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ZTBZX-FW-2021-320)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电务段委托,成都西南铁路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贵阳电务段2022年机动车驾驶、食堂炊事、通信信号辅助维修业务外包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服务名称、包件划分、计量单位、数量、服务期限、服务地点等见采购项目明细表(见附件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1驾驶业务外包包件

1.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符合投标经营范围,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服务企业

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服务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提供本项目服务的能力,在职人数不低于65人,须提供近一年连续三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

4.财务能力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须提供近2年(2019年度-2020年度)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5.服务业绩要求:近两年(20201月至今)有不少于1个道路交通运输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6.履约信用要求:履约信用良好,须提供同类服务项目由外包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良好的证明。

7.其他要求:

7.1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信用评价结果中被确定为在处罚期内及黑名单内的投标人参与(须提供国铁采购平台( /)查询结果截图)。

7.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