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葛三公司引汉济渭Ⅳ标项目土建3标工程施工劳务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3GS-GC-958-530-2022-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兴平市一、招标条件本引汉济渭Ⅳ标项目
招标 (招标编号:CGGC3GS-GC-958-530-2022-00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兴平市     
一、招标条件
本引汉济渭Ⅳ标项目土建3标工程施工劳务分包(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引汉济渭二期工程由黄池沟配水枢纽、南干线黄池沟至灞河分水口段和北干线黄池沟至泾河新城分水口段等骨干工程组成,南干线长度 100.41km,始端设计流量 47m3/s,北干线长度 89.54km,始端设计流量 30m3/s。本项目为北干线管道Ⅳ标段,工作范围为北K19+601.15~K29+651,线路全 长 10.05km。项目穿过武功、兴平地区,沿线主要为农田耕地,涉及个别村庄农户宅基,项目下穿两条高速公路、两条铁路。
招标内容:K26+886~K28+720段土方开挖及回填、弃渣外运、水泥土回填、外包混凝土、垫层混凝土、中粗砂垫层、水泥土垫层、原土翻晒、钢筋制作及安装、防水材料包封;镇墩混凝土垫层、钢筋制作及安装、镇墩混凝土浇筑;闸室结构混凝土、钢筋制作及安装、钢结构的安装、装饰装修、闸室电气、暖通、消防设备安装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独立法人企业,具有施工劳务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要求:近五年财务状况良好。
业绩要求: 近5年内具有通用条款第3.4款规定的类似项目业绩 3 项,且履约评价良好(竣工验收报告或项目获奖证书或履约评价证明均可作为履约评价记录)。
信誉要求: 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项目经理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 技术负责人资格:符合具有与本工程相关的 中 级技术职称以上资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