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桌面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农银人寿保险股份 桌面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0V0DV)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V0DV),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
农银人寿保险股份 桌面云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V0DV)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V0DV),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最高投标限价:280万元含税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 必须是中国大陆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具有有效的的营业执照。
2) 提供近三年(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并盖章(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 提供最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供应商缴纳企业所得税或增值税的证明(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事业单位近期纳税证明(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自然人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
4) 提供最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供应商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包括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等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保的供应商应提供不需缴纳的声明原件。
5) 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
6) 云桌面系统原厂商软件开发具有CMMI3级或以上认证。(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原厂公章)
7) 响应方不是所投产品原厂商的,需提供原厂商产品代理资质证明,及针对此项目所投产品(包含所有软硬件)的原厂唯一授权证明、原厂安装实施售后服务证明。
8) 响应方所投软硬件产品为国产品牌,要求超融合计算虚拟化软件、存储虚拟化软件、桌面虚拟化软件为同一品牌。
9) 业绩案例要求:自2019年至现在(以签订合同之日为基准)具有至少1个桌面云建设项目案例,案例中桌面云产品与响应文件所投桌面云产品为同一品牌、单个合同中桌面云类型为VDI方式且VDI用户并发许可大于等于500用户,并提供合同证明截图(可隐去分项报价敏感信息),提供的多个案例如果为同一客户或项目的视为1个有效案例。
10)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11) 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1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