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某部营区整体建设项目(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某部营区整体建设项目(拆除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某部营区整体建设项目(拆除工程)已按军队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

某部营区整体建设项目(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某部营区整体建设项目(拆除工程)已按军队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某部,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招标项目编号:TC2219H0K8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特征:营区整体建设项目中拆除工程。

2.2建设

2.3招标项目(标段)建设规模:本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工程主要内容为房屋拆除(2栋三层,其余为1-2层建筑,结构为砖混),建筑面积4659m²;建筑物(水池、菜窖)拆除175m²;管沟拆除165m;检查井拆除20座;拆除产生的建筑垃圾外运,基坑回填,营区场地平整。场内外交通通畅,各类物品、设备已搬运结束。

2.4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人民币陆拾捌万叁仟伍佰壹拾柒元肆角陆分(小写:683517.46元)。

2.5计划工期:中标确定后,3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工作。

2.6招标范围: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内容。

2.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军队、行业及技术规范要求。

2.8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含港澳台),无“三资”背景。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提供基本账户

3.5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11日至今具有功能及规模类似项目至少一项业绩。

3.6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发生重大违法记录,无重大质量事故等不良行为记录且未被军队纳入军队失信黑名单,并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截图,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企业与项目经理均未处于禁止投标期限内;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5.投标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211208日至20211214日,每日上午09:30时至下午19:00(北京时间,下同),前往“ ”进行投标人注册(网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