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兴国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及管护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兴国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规模:本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国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本项目施工招标金额约为118842252.76元。包含施工和设备采购、工程缺陷责任期(竣工验收后1年)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及缺陷期满后5年内的管理、养护、运营等费用。

2.2招标范围:土地平整工程、灌溉和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其他配套工程等工程量清单所涵盖的所有内容及缺陷期满后 5 年内的管理、养护、运营。

2.3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其他配套工程、及缺陷期满后 5 年内的管理、养护、运营等及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导小组规定的其它建设内容等工程。

2.4施工计划工期: 20220101日开工,2022531日完工,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通知为准,总计划工期为 150日历天;管护期为缺陷期满后5年。

2.5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及以上标准。管护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管护规范合格及以上标准。

    2.6管护要求:全县设置一个管护中心;分片区设置3个管护站;常驻管护工程师不少于2人;常驻管理人员不少于3人;按1000/人的标准配置管护员,管护人员需培训上岗;每年投入的管护资金不得少于15/亩,期限5年;管护巡查车等设备设施齐全。管护质量应符合有关规定,重点加强项目田间道路、灌排系统、农田防护、农田林网、输配电等工程的管护,确保项目区田间道路完好通达、灌排通畅、各类设施及配套设施完好并能正常发挥作用。田埂倒塌后要及时修复;机耕路管护要维持路面平整,路沿石、砖完好平直,无杂草、无杂物,保持畅通,路碑、标志保持完好无损,清洁卫生;排灌设施要定期检査,确保井、泵、井房、管道桥、涵、井台、渠道、出水口、配电等设施完好,保证正常运行,渠道要及时除草,疏浚;农田林网要做到定期修剪,适时浇水,缺额补栽,跌倒扶正,当年成活率和三年保存率均达到85%以上。同时要加强耕地保护利用,确保田“农用”,坚决杜绝耕地“非农化”的现象发生。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证书;

3)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必须执有有效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执有水利水电专业壹级建造师(不含临时)注册证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拟派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专职安全员不少于3人;拟派施工员具有水利类或市政公用工程类相关专业,施工员不少于5人。

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不能为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

3.2投标文件中企业资质、拟投入人员等均应为 交易网主体公示信息,否则无效。

3.3 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办法

均采用资格后审。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