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数理核学组团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数理核学组团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ZU-2021-141-FW-GK(二次) 交易编号:A01-12620000224333349J-2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数理核学组团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ZU-2021-141-FW-GK(二次)

交易编号:A01-12620000224333349J-20211203-035946-2

本招标项目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数理核学组团项目监理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教育部 

项目批文名称及编号:《教育部关于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数理核学组团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教发函【202084

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学校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100%

二、项目概况:

建设

施工标段划分:1个标段

监理标段划分:1个标段

计划工期:72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项目总投资8203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概算65000万元。

工程类别及等级等:一类工程

三、招标范围、监理服务期:

本项目工程范围和内容: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建筑安装工程

本项目监理范围:本项目要求监理单位提供前期设计、技术咨询等服务;施工全阶段的监理服务,包括造价咨询、对变更的合理化建议及审核、协助暂定价项目及相关材料设备等采购服务;竣工资料、竣工结算及竣工验收阶段;质保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质保期结束。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工程监理资质;

4.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房屋建筑工程,并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5.1获取日期:2021 123日至20211210

5.2获取时间:20211231800分至202112101800分(节假日不除外) 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采购文件)。

2)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我要投标”的起止时间要求如下: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规定时间为 n ×24 小时,n5)。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下同)

6.1递交时间: 202112301000分 投标中需注意以下几点要求:电子投标文件递交要求:

1)本项目采取网络递交方式,投标人需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加密”功能对已完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

2)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文件上传”功能上传己加密的投标文件。

3)根据本项目规定的开标时间,通过电子投标工具箱提前

4)开标会议开始后,投标人按照系统提示解密本单位投标文件,按流程完成开标事项。

2、关于投标人企业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资质资格证书的要求:因本项目采取在线开标的形式,投标人无法提交含有二维码的资质资格证书复印件和无二维码证书的原件,特要求如下:

1)要求所有投标人做出《投标材料真实性保证承诺书》承诺其在电子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真实有。如果存在造假行为,应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其他部门依法依规给予的处罚。投标人须将此承诺书添加到投标文件《其他材料》并加盖电子印章,同时将相关证件扫描件(加盖电子印章)导入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以此为依据进行资格审查。

2)本项目中标公示中将对中标人投标文件中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全部进行公示,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和质疑。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