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G331线丹东至阿勒泰公路大红山至霍勒扎德盖段公路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G331线丹东至阿勒泰公路大红山至霍勒扎德盖段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交易编号:A03-12620000224333349J-20211201-035901-1招标编号

G331线丹东至阿勒泰公路大红山至霍勒扎德盖段公路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3-12620000224333349J-20211201-035901-1

招标编号:HJGS202144

1. 招标条件

G331线丹东至阿勒泰公路大红山至霍勒扎德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331线大红山至霍勒扎德盖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交许可2021514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及概算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331线丹东至阿勒泰公路大红山至霍勒扎德盖段初步设计的批复》(甘交许可2021573号)文批复,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331线丹东至阿勒泰公路大红山至霍勒扎德盖段两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甘交许可2021574号)文批复,项目法人为甘肃省交通投资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车购税补助及多渠道筹措等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路线起点位于大红山(蒙甘交界)G331线内蒙古段相接经红石山梭梭河谷、黑山梁、黄岗,止于霍勒扎德盖北侧(甘新交界),与G331线新疆段相接,路线全长123.382km(包含马鬃山火车站连接线4.189公里靶场通道3.750km)。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0m桥梁共计1500m/31座(含分离式立交桥),其中主线大桥106m/1座,中桥635m/10座,小桥481m/17座;分离式立交桥大桥126m/1座,中桥152m/2座。涵洞共计255道,其中主线涵洞242道,连接线涵洞11道,管线交叉涵洞1道,互通匝道涵洞1道。设置简易互通1处,服务区、停车区、养护工区、边境检查站、应急保畅点各1处,分离式立交2座,平面交叉8处,港湾式停车带22。改造公婆泉养管站1处。设置完善的防排水、交通安全、服务及养护管理等设施。桥涵设计汽车荷载采用公路—Ⅰ大、中桥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小桥、涵洞设计洪水频率为1/50其余指标满足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之规定。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施工招标共2个标段,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标段

桩号

里程

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详细工程内容见图纸资料)

DHSG-1

K7761+693K7815+300

路线长61.546km(含主线53.607km、连接线4.189km、靶场路3.75km

标段范围内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完成及缺陷修复以及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等相关施工任务项目电力线路架设

DHSG-2

K7815+300K7877+136.11

路线长61.8361km

标段范围内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完成及缺陷修复以及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等相关施工任务。

2.3 计划工期:

DHSG-1标段施工期7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1229日,计划交工日期20231228日;缺陷责任期24个月;保修期5年。

DHSG-2标段施工期7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1229日,计划交工日期20231228日;缺陷责任期24个月;保修期5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标段

资格要求

人员要求

DHSG-1

DHSG-2

1)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级资质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2020年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5投标人近5年(201612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2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施工,并通过交工验收

1)项目经理1名: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注册在本单位,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8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经验,至少担任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2)项目总工1名:公路工程相关专业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并在有效期内。10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经验,至少担任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的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形式投标。

3.3 在甘肃省2020年度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AA或A级的投标人可以申请2个标段,但允许最多中1个标段,B级或C级的投标人可以申请1个标段。

注:在甘肃省2020年度公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尚未取得信用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参照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2020年度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尚无全国综合评价的投标人,若无不良信用记录,可按A级对待,若有不良信用记录,视其严重程度按B级及以下对待。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投标人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规定时间为n×24小时,n≧5)。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有疑问,应将疑问函件的电子文件(word版和带公章的扫描版)发

5.2 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通过甘肃省 网上开评标系统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网》

/zbtbxx/index.html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