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神朔公司2021年第二批智能选相断路器公开招标项目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浏览:1    
核心提示:神朔公司2021年第二批智能选相断路器公开招标项目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1年第
 神朔公司2021年第二批智能选相断路器公开招标项目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包神铁路神朔公司2021年第二批智能选相断路器公开招标项目,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适用于神朔线自动过分相分相所所需27.5kV智能选相真空断路器设备,配合自动过分相装置其他设备正常使用。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对包神铁路神朔公司购置21台智能选相真空断路器。共划分一个标包。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控制单价(万元) 交货期 交货地点 备注
1 智能选相真空断路器\27.5KV 21 17 合同签订60天内 神朔铁路沿线变电所  
2.2其他:付款比例:货到验收合格一个月后,乙方开具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以转账方式付全款的90%,剩余10%留作质保金在使用二年后产品无质量问题一次付清。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有履行合同能力的生产制造商或唯一授权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每一项产品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代理文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8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断路器设备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等信息。投标人须提供增值税发票(每份合同提供1张发票)扫描件(提供上述材料不全或提供增值税发票与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index.html)查验结果不符,该业绩不予认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1)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同一标包投标;(2)同一品牌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包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1-30 16: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2-06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