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2021-2023年福州区域邮路运输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中国邮政集团 福建省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2021-2023年福州区域邮路运输服务外包项目的采购活动,欢迎供应商参加投标。  1

  中国邮政集团 福建省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2021-2023年福州区域邮路运输服务外包项目的采购活动,欢迎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CPFJ20210052。

  2、采购标的一览表:

  项目名称

  技术和服务要求

  服务期限

  最高单价限价

  子项目预算

  (万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2021-2023年福州区域邮路运输服务外包项目

  详见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期限2年,合同期暂定一年,合作良好,且双方无异议,自动续签一年。第二年合同有效期至下一轮采购合同签订完成为止。

  详见“2021-2023年福州区域邮路运输服务外包项目最高单价限价表(含投标报价表)及权重表”。

  2476.52

  合同包1:10万

  合同包2:10万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①一般资格条件:投标人应遵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相关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三年内与邮政企业合作过程中无违法或不良记录,未发生法律纠纷的供应商。按下表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明细

  描述

  单位负责人授权书(若有)

  1、“单位负责人”指法定代表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

  2、投标

  ②其他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下表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明细

  描述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

  1、投标人必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提供有效复印件;

  2、自营车辆:投标人应具备自营车辆30台以上(包括母公司、子公司、控股或参股的关联企业的自营车辆),车龄5年以内(含5年),其中70%以上的车辆必须为厢式封闭车,(提供车辆列表,注明车型、行驶证号码、车辆所有人,并附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证复印件。提供母公司、子公司、控股或参股的关联企业自营车辆的,还应提供该企业与投标人关联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注:车龄从车辆登记证的“车辆登记日期”或车辆行驶证的“注册日期”起至2021年8月31日。车龄5年以上不计入车辆总数。

  3、投标人中标后在中标项目所在地(泉州、厦门、漳州)需派驻有调度人员及管理人员,并具备完善的管理制度,负责项目车辆调度及运行管理(其中正班线路必须由自营车辆运营);需具备较强的运力资源整合和调配能力,能满足非常规、高峰、紧急情况的运能保障(提供承诺书原件);

  4、服务经验:投标人须具备二年及以上物流服务经验(需提供≥2份与快递企业的运输服务合同复印件,合同内容应至少体现服务时间及服务项目名称)。注:提供的合同按合同签订之日算起,有两年及以上物流服务经验。

  5、投标人应配备满足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固定式部标协议的北斗/GPS设备,并接入“中国邮政车辆运行管控平台”(提供承诺书原件)

  6、投标人承担邮件运输任务车辆必须采用厢式封闭货车;禁止累计行驶里程达到30万公里以上或者使用年限达到5年以上的车辆承担邮件区内运输任务(提供承诺书原件)

  7、投标人提供的车辆手续齐全,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车况良好,符合防火、防盗、防腐、防潮的配备要求,能够保证邮件运输安全。车辆驾驶员依法取得与所驾车辆相适应的机动车驾驶证(提供承诺书原件)。

  其他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承诺对承担邮件运输任务的车辆、人员及邮件进行投保,单车货物保险累计赔付额:大于4.2米车型不得低于100万元,小于或等于4.2米车型不得低于60万元(提供承诺书原件)。

  2、投标人应提供《投标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原件。

  3、投标人应提供《承诺与声明》原件。

  ③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报名规定

  4.1报名期限及招标文件获取等: 招标文件 (fjyzcg83300810@163.com)。

  4.2招标文件售价:无。

  4.3未在报名期限内办理报名手续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递交投标文件及投标截止时间规定:

  5.1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12月22日上午09 :30 投标人可以将投标文件现场提交至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得贵路26号福建邮政大厦一层大厅或提前通过邮寄方式于2021年12月22日9:30前寄达(通讯

  5.2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6、开标时间及

   ( )、中国邮政官网( )

  8、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自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10、

  地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