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2021-2024年度厦门邮区中心自办邮路邮车驾驶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中国邮政集团 福建省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2021-2024年度厦门邮区中心自办邮路邮车驾驶业务外包项目的采购活动,欢迎供应商参

  中国邮政集团 福建省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2021-2024年度厦门邮区中心自办邮路邮车驾驶业务外包项目的采购活动,欢迎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CPFJ20210032。

  2、采购标的一览表:

  合同包

  名称

  三年总预算

  (万元)

  服务内容及要求

  服务期

  1

  一干驾驶业务

  1263.68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采购期为3年。合同有效期暂定一年,视当期服务及重大生产条件变动情况,合同到期前30日内双方无异议自动顺延,顺延次数不超过两次,每次顺延一年。

  2

  二干驾驶业务及场内移车

  532.56

  3

  市趟驾驶业务

  359.49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①一般资格条件:投标人应遵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相关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按下表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明细

  描述

  单位负责人授权书(若有)

  1、“单位负责人”指法定代表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2、投标

  

  ②其他资格条件:

  明细

  描述

  自律承诺书及声明等

  投标人应按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原件:

  (1) 供应商廉洁自律承诺书;

  (2) 承诺与声明。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

  投标人须具有2018年至今邮政或快递物流行业运输服务或驾驶员外包服务业绩。

  投标人须提供服务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投标人需对材料等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

  ③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报名规定

  4.1报名期限及招标文件获取等: 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无。

  4.3未在报名期限内办理报名手续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递交投标文件及投标截止时间规定:

  5.1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11月9日上午09 :30(北京时间)前提交。因疫情防控要求,投标人可以将投标文件现场提交至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得贵路26号福建邮政大厦一层大厅或通过邮寄方式于2021年11月9日9:30前寄达(通讯

  5.2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6、开标时间及

  7、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自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8、

  地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