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银行哈尔滨分行硬件维保项目(第二、三、四标段)(二次)-招标

   日期:2021-11-29     浏览:0    
核心提示:银行哈尔滨分行硬件维保项目(第二、三、四标段)(二次)-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招标条件本银行哈尔滨
 
银行哈尔滨分行硬件维保项目(第二、三、四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一、招标条件

银行哈尔滨分行硬件维保项目(第二、三、四标段)(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标段二:联想服务器维保;标段三:华为存储和华为光纤交换机维保;标段四:专用备份设备维保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2包;002 第3包;003 第4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2包;002 第3包;003 第4包: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运作能力(包括运营、财务、组织、管理、市场等),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最近3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等事件,且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承诺)。注册资金500万及以上。
2、资质要求:
标段二:具备联想服务器代理资格。提供代理资格证明材料。
标段三:具备华为存储和光纤交换机代理资格,提供代理资格证明材料;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等级证书(CS二级及以上)。
标段四:具备VERITAS代理资格,提供代理资格证明材料。
3、业绩要求:
标段三: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有同类项目业绩3个以上,所有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标段四: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有同类项目业绩3个以上,所有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4、投标人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投标人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2018年10月1日起)均无行贿犯罪记录(依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记录,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29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12月03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详见公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1日14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1日14时00分。递交方式:哈尔滨市。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1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1日14时00分。开标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

七、其他公告内容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银行哈尔滨分行硬件维保项目(第二、三、四标段)(二次)

2、招标范围:标段二:联想服务器维保;标段三:华为存储和华为光纤交换机维保;标段四:专用备份设备维保

3服务期限1年

4、付款方式

合同生效并且每个维保年度过半后,甲方收到乙方提交的付款申请书、正式发票和甲方认可的年度中期维护报告后的20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该年度维保金额的40%。

合同生效并且每个维保年度期满后,甲方收到乙方提交的付款申请书、正式发票和甲方认可的年度维护服务总结报告后的20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该年度维保金额的余款。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四个标段,每个标段最终选取一家中标单位,兼投兼中。

序号

标段内容

预算金额(含税)

服务地点

备注

1

联想服务器维保

60,996.00

哈尔滨分行(哈尔滨市)

五台(IBM_X3650_M5)和八台(IBM_X3850_X6)的原厂金牌维保+硬盘不返还服务

2

华为存储和华为光纤交换机维保

99,000.00

三台存储(华为OceanStor5300 V3)原厂高级服务金牌+7*24*4H服务和三台光纤交换机(华为SNS-22245*8*NBD,备件现场更换。

3

专用备份设备维保

35,800.00

一台VERITAS NBU5240的整机硬件维保;电话7*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工作时间4小时响应;备件更换服务,安排工程师上门协助更换;备件不返还服务;每季度工程师现场巡检服务。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129日到202112月03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00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

  1. 、其他

    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   明

手   机:13520700300

微信号:13520700300

   Q Q:245199917

传    真:010-52883525(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    箱:lsj138@126.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