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送变电公司2021年越秀中低压配电网带电作业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PEC-GC-01305-011-2021-79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一、招标条件本送变电公司2021年越秀中低压配电网带电作
招标 (招标编号:GPEC-GC-01305-011-2021-79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
一、招标条件
本送变电公司2021年越秀中低压配电网带电作业工程(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送变电公司2021年越秀中低压配电网带电作业工程
2.2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施工图纸范围内涉及带电作业所有工作,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带电作业、搭接线、引(流)线、更换带电设备、附件、金具、开关、端子、带电组立电杆、带电拆除、安装或拆除绝缘护管、施工过程中需要带电配合作业工作等内容;
(2)甲供材料剩余物资按100%回收,工程废旧物资按照建设单位的要求全部回收,并运至建设单位指定的材料站
(3)带电作业工作范围所需设备、材料、工器具的装卸、运输、清点、保管、转移,包括工程承包人或建设单位提供的设备、材料等;
(4)施工所需材料的加工及制作;
(5)因分包人施工过程中施工活动不当引起的青苗赔偿等各种赔偿费用;
(6)分包人办公、生活临时建筑设施建设、租赁的费用;施工所需的临时及辅助设施;
(7)设计变更或建设单位及承包人要求增加施工的其他工程内容;
(8)招标范围的电子化移交等工作;
(9)分包人按照 、承包人及东莞地区相关管理部门要求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包括施工封闭围栏设施),现场的安全围栏、标识、标志、标牌、设施等按照承包人的统一标准布置;
(10)保护现场的设备及现有设施、财产。如发生损坏,由分包人修复还原或承担全部损失费用。
(11)竣工后清理现场(含植被恢复)及配合投产验收等工作;
2.3 计划工期:120天。计划开工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1)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具有5年以上从事工程管理工作经历或具有本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且担任过类似专业的项目经理或负责人职务。
3)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4)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7)在中国 备案成功(电网项目需在 备案,如未备案,可自行前往 登记备案)。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