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葛洲坝电力公司亳州万通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地基处理工程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一、招标条件招标人拟对亳州万通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地基处理础工程的施工进行分包采购,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
招标 一、招标条件
招标人拟对亳州万通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地基处理础工程的施工进行分包采购,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
万事通谯城区万通风电场项目风机基础地基处理,桩机作业场地平整加固、机位(含桩基)复测、桩机就位、转场、打桩、接桩、截桩等及管桩的装卸、二次转运、保管等。
2.计划工期: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3月10日,总工期为90日历天。2021年12月15日完成首台风机桩基础施工并移交作业面;2022年3月10日完成所有桩基础施工并移交作业面(具体以甲方按照通用合同条款第8.2款[开工]发出的通知时间为准)。
3.质量要求:1)不发生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2)有效控制建设工程质量通病,施工总体质量符合图纸及相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检验标准的规定,达到合格标准。
4.安全生产目标:1)不发生人身轻伤及以上事故;2)不发生火灾事故;3)不发生负有同等及以上事故责任的交通事故;4)不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故;5)职业病发病率为零;6)不发生一般设备事故;7)不发生环境污染事故;8)努力创建零事故工程;9)事故上报率100%;10)疫情期间,严格执行政府及甲方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独立法人,具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业绩要求: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信誉良好,并在人员、核心设备(自有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信誉要求: 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4.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机电或建筑专业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5.技术负责人资格:投标人自有在职员工,且具有与本工程相关的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6.安全管理人员:配置符合住建部(建质2008第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十四条之规定。
7.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8.其他要求: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9.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备注:中标单位非 葛洲坝库内的,需配合我方办理入库流程,如不配合或在办理入库时发现资质、材料等造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报名时间安排
获取时间:   2021年11月27日---2021年11月30日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