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级老旧小区专项整治提升施工、设计工程(EPC)

   日期:2021-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级老旧小区专项整治提升 施工、设计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级老旧小

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级老旧小区专项整治提升

施工、设计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级老旧小区专项整治提升施工、设计工程(EPC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LCJSGC-2021-393  

2、工程

3、建设 其中闸北东区改造建筑面积约20000金城小区改造建筑面积约72900

标段二:标段包括5个小区改造建筑面积约计57302.09㎡。市政府家属院改造建筑面积约38136.52 ;盐业公司家属院改造建筑面积约3000 、市政协家属院改造建筑面积约4674.72、区外贸家属院改造建筑面积约6300 、市人大家属院改造建筑面积约5190.85

5、计划总投资:2916.53万元;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计划工期:153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030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20731日;

设计工期需要在计划开工日期完成】

<!--[if !supportLists]-->8、<!--[endif]-->标段划分:2个标段;标段一:1748.53万元;标段二:1104万元

9、招标范围: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新区街道办事处、古楼街道办事处3个办事处共7个老旧小区初步设计、探勘、施工、设计等工程内容水、电、暖、气等相关单位的协调、产权移交工作由乙方负责包含建筑、排水、屋面防水等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的相关设计(测量测绘、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深化设计、设计审查、投资估算、按照甲方要求限额设计等)、采购、施工、调试、验收、保修、移交等全过程工程总承包。最终以甲方或相关主管部门实际要求改造内容为准。

10、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合格。

11、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参照《东昌府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采取 EPC 总承包模式的管理办法(暂行)》。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设计资质:投标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的成员)应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包括初步设计、前期探勘及深度设计。

2)施工资质:投标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指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即总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具有二级注册建筑师证书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且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4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5、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