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电机外协加工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电机外协加工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辽宁工程招标 401房间(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

项目概况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电机外协加工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辽宁工程招标 401房间(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47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ZB02-ZBR2021-182

项目

预算金额:4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次招标服务分为1个包,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包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由于本项目暂无法确定准确的加工数量,投标人应按照采购人给定的报价格式填写相对应的电机单价,并按暂定加工数量核算投标总价。投标总价不得超过采购人给定的采购预算。签订合同后,双方按最终认定的实际采购数量核算最终合同总价款,最终合同总价款增减变动金额不超过投标总价的10%。

本项目为成套分批次交付,不同批次电机零部件的形位尺寸会有调整。

包号

服务

名称

加工数量(暂定

预算

服务要求

01

电机外协加工服务

10套

400万元

本包计划外协加工电机暂定共10套,每套电机包括电机定子铁芯、转子铁芯、永磁体、结构件、密封件、油囊等零部件加工,并完成电机零部件的加工、装配和基本测试。

该电机性能要求高并且应用于海上盐雾、潮湿、低温等恶劣开放环境,环境适应性要求高,因此定子部分要求密封充油,转子部分要求灌封进行动平衡,全部零部件需要有海水防腐能力,机加工零件精度高,整机需进行水下密封性测试试验。另外,材料选用、加工工艺、装配工艺等方面需要接受严格的检查及控制。本包内全部电机为研制类电机,需要投标人配合更改、完善电机设计方案,包括拆装定转子、拆装轴承、重新装配,配合采购人测试,所需费用均包含在电机价格之内,其他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服务需求及图纸等。

 

履约

合同履行期限:采购人确定最终加工图纸并向投标人提出采购需求后,单台电机交货期为2个月之内,3台电机交货期不超过3个月,6台电机交货期不超过4个月。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要求,不得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