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能建汝阳城关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汝阳城关风电场项目已由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洛发改审批[2019]169号)核准(备案),项目业主为 汝阳新能源 (以下
招标     汝阳城关风电场项目已由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洛发改审批[2019]169号)核准(备案),项目业主为 汝阳新能源 (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投资控股方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规模: 汝阳城关风电场项目总装机容量48.8MW,安装不超过15台风力发电机组,鼓励投标人在总装机容量不变的前提下优化风机数量和规格;分别在汝阳县城关镇北部厂区和西南部十八盘乡厂区各新建35kV开关站(含10%,2小时储能)1座,场址两处分别采用35kV电压等级经新建35kV开关站接入电力系统。
2.3 计划工期:本工程计划于2022年1月15日开始道路施工,2022年12月31日前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2.4 招标范围: 汝阳城关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道路、风机、集电线路、开关站(含10%、2小时储能)、环保、水保等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包括采购、运输(含二次转运及牵引等)、装卸车、保管等)、设备材料监造、土建及安装施工、成品保护、调试试验及检查、设备保护定值计算、各级调度申报资料、涉网系统联合调试、调度通讯及自动化安装调试(包含地调通信调试及维护费)、态势感知平台、入网测评(含计量系统设备校验、电网公司测评、功率调节、防雷接地、OMS设备系统等所有电力主管部门要求的测评项目)、环保监测、水保监测、环保验收、水保验收、消防验收、安全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调试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提供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协助招标人开展由招标人负责的专项验收、办理并网手续、生产准备等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承包人负责征租地工作,并承担长期占地、临时占地及风电场所有地表附属物的补偿费用。设备材料采购及运输、土建安装施工、技术和售后服务期间相协调关工作、现场村民阻工协调工作由承包人负责,发包人协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完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投标单位须近五年承担过发电站EPC总承包合同业绩。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EPC工程总承包实施能力。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拟派出的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人员需具备相关专业执业资格(安全负责人须持有安全C证),且项目经理参与过50MW或以上风电项目工程建设。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5 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自2021年11月25日15时00分至2021年11月30日15时00分
4.2  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账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汝阳城关项目EPC标书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应购买 企业CA证书。(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办理请参见 “下载专区_CA相关下载及常见问题_CA证书办理指南(新)”。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7日,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办理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16日10时00分,
注:因本项目招投标采用电子招投标(线上)与传统的非电子招投标(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投标人须于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6日10时00分前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北京市(具体地点由招标代理机构另行通知)。
    5.3逾期送达的电子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将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 2021年12月16日10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