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公司2021年主网一次设备第四批批次招标项目(二次招标)

   日期:2021-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1年主网一次设备第四批批次招标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84887)2021年主网一次设备第四批批次招标项

2021年主网一次设备第四批批次招标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4887

2021年主网一次设备第四批批次招标项目(二次招标)(编号0002200000084887,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 本项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广西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

(二)招标编号0002200000084887

(三) 中标结果发布后的30天内,由各分省公司按中标结果通知签订合同(各标包须按合同文本要求和 融资租赁 签订三方合同,储备等有相关要求的物资融资租赁关系可提前结束)。本项目采用融资租赁合同的物资如下:

物资大类

物资名称

500kV 交流电力变压器

500kV 1000MVA 三相自耦现场组装交流电力变压器

500kV 750MVA 三相自耦现场组装交流电力变压器

500kV 500MVA 单相自耦交流电力变压器

500kV 334MVA 单相自耦交流电力变压器

500kV 250MVA 单相自耦交流电力变压器

500kV 三绕组交流电力变压器(限电源项目)

500kV 双绕组交流电力变压器(限电源项目和直流项目)

500kV 交流断路器

500kV 罐式高压交流 SF6 断路器

500kV 瓷柱式高压交流 SF6 断路器

注:上述物资品类是指基建项目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物资。

 

(八)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项目所有标包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九)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2021年主网一次设备第四批批次招标项目流标的标的开展二次招标

(二)标包划分见下表,每个标包具体需求明细见公告附件。保证金按标的收取,金额见下表。

标的名称

包号

最大中标数量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保证金(万元)

500kV 交流电力变压器

1

1

/

/

40

500kV 瓷柱式高压交流 SF6 断路器

1

1

/

/

3

 

备注:

1各标的最大中标包数见上表,除不受限制的特殊包外,一个投标人在一个标的中最多只能中不超过最大中标包数的标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原则上同一控股单位的直接下属兄弟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3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4

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5

如包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材料,则投标人须分别满足包内各类别设备材料的商务资格(含业绩、注册资本等)及技术要求方可视为满足此包的资格要求。

6

其他不得存在的情形:投标人被国家或地方政府行业主管、监督部门(或其授权机构)纳入惩戒对象名单,且未解冻的;供应链管理部门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且未解冻的;经供应链管理部门查证属实,在以往履行供货合同时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或存在其他严重失信行为的。

7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十、

附件下载:招标公告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