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南京某中学扩建项目工程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08     浏览:0    
核心提示:南京某中学扩建项目工程方案设计-招标公告已有账户,直接登录没有账户,立即注册南京某中学扩建项目工程方案设计-招标公告招标项
 

南京某中学扩建项目工程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 已有账户,直接登录
  • 没有账户,立即注册
南京某中学扩建项目工程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南京某中学扩建项目工程方案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须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资质;(注:若因机构改革等政策性原因导致资质到期无法延续或资质更新的,本次招标视同资质有效)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08日17时00分00秒---2021年11月15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时2021年11月8日17 时至2021年11月15日17 时(北京时间,下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8日14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8日14时30分00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1、现场考察、答疑时间:招标人不组织统一踏勘现场。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时2021年11月8日17 时至2021年11月15日17 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2招标文件服务费600元,下载后不退。

3、投标开始时间:2021年11月18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为响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投标人可采用邮寄标书的形式递交标书,需现场递交标书的,投标人应提前掌握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预留充足的递交标书时间。投标人进入开标现场前应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核验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且测温正常的情况下,经招标代理工作人员现场登记、引导后方可进入。投标人“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测温正常,但近21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21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投标人建议暂缓来宁。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严禁进入我司大楼。因投标人不配合查验、隐瞒行程或者提供不实证明材料的,由此引起的无法递交标书、投标失败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人因疫情影响无法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亲自送达的,可采取邮寄方式,须保证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达,投标人须自行承担邮寄标书丢失、破损等突发情况造成的投标失败。投标人需单独另附一份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姓名、电话(手机号码)表,以便登记投标人及联系投标人使用。

4.投标人因疫情影响可不出席开标会,投标人无法参加开标会的,视同同意本项目开标结果。本项目开标过程由投标人代表(如有)、采购人现场监督。

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因疫情影响无法组织线下开标的,在公平公正的条件下有权改为线上开标,线上开标将邀请所有投标人参与。

5、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6、本项目为非依法必招项目。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南京雨花新城发展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   明

手   机:13520700300

微信号:13520700300

   Q Q:245199917

传    真:010-52883525(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    箱:lsj138@126.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