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承德县县城电缆廊道建设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GC13080020210099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文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
项目编号: GC130800202100990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项目总投资1871.70万元,招标估算额980.65万元。
主要改造内容包括:路面破除及恢复、铺设管道、新建三通电缆井和直线电缆井、栽植树木等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合同估算价: 507.85万元。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其中一标段:472.80万元,二标段:507.85万元。
计划工期:18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2月2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5月31日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 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投标单位可报名2个标段,但只能中标其中1个标段(一旦某投标单位在一标段被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将不参与二标段中标候选人的排名)。
4.下载招标文件时间及文件 (以自然人报名无效)
报名须知:1、已在河北省 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承德市 网站 /ggzy/下载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河北省 平台 ”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场主体注册地受理大厅完成注册,并在CA窗口(承德市 四楼)办理北京CA秘钥。具体事宜可联系400-618-3337。  
4.2.2 E招冀成报名方式: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注册并登录“E招冀成”的投标系统( /)、承德市 网站 /ggzy/、“E招冀成”的投标系统( ','_blank');"> )”
  • 3、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当保证金形式为保函时,请先提交保函再提交投标文件。
  •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 5、详细投标流程见承德市 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