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宿连航道(京杭运河至盐河段)整治工程一期工程闸阀门制造与安装项目(SL-CZ-ZFM1、2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日期:2021-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宿连航道(京杭运河至盐河段)整治工程一期工程闸阀门制造与安装项目(SL-CZ-ZFM1、2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

宿连航道(京杭运河至盐河段)整治工程一期工程闸阀门制造与安装项目(SL-CZ-ZFM1、2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 宿连航道(京杭运河至盐河段)整治工程一期工程闸阀门制造与安装项目  施工图设计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宿连航道(京杭运河至盐河段)整治工程一期工程军屯河枢纽和沭新河南船闸初步设计的批复(苏发改基础发【2020】497号)  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为宿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 部、省共筹 ,项目出资比例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SL-CZ-ZFM1、2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人字闸门由承重结构、支承系统、止水系统、安全保护系统、润滑系统及工作桥等几大部分组成。上闸首闸门尺寸11.08m×13.584m×1.5m(高×宽×厚),下闸首闸门尺寸11.48m×13.584m×1.5m(高×宽×厚)。

工作阀门采用钢质提升平板门型,启闭机采用直推式液压启闭机。根据输水特点及阀门处廊道尺寸,设计的阀门门体外形尺寸为∶3.66×4.16×0.4(m)(宽×高×厚)。阀门采用实腹式板梁结构,阀门主要由门体结构、支承系统和止水系统等组成,主梁按等距离布置。

2)军屯河枢纽船闸工程闸、阀门与路北河分洪闸及船闸运行补水泵站闸门制造与安装

1)军屯河枢纽船闸工程闸、阀门制造与安装

船闸承受单向水头作用,最大设计水头9.37m,船闸共布置4扇工作闸门,上、下闸首闸门各2扇,左右对称布置,均采用横梁式钢质平板人字门。人字闸门由承重结构、支承系统、止水系统、安全保护系统、润滑系统及工作桥等几大部分组成。上闸首闸门尺寸6.38m×13.584m×1.5m(高×宽×厚),下闸首闸门尺寸15.15m×13.584m×1.5m(高×宽×厚)。

工作阀门采用钢质提升平板门型,启闭机采用直推式液压启闭机。根据输水特点及阀门处廊道尺寸,设计的阀门门体外形尺寸为∶3.82×4.12×0.4(m)(宽×高×厚)。阀门采用实腹式板梁结构,阀门主要由门体结构、支承系统和止水系统等组成,主梁按等距离布置。

2)军屯河枢纽路北河分洪闸及船闸运行补水泵站闸门制造与安装(含检修闸门及拦污栅)

①路北河分洪闸工作闸门

工作闸门孔口净宽8.0m,共3孔,每孔配1扇工作闸门。闸底板顶高程12.31m,闸顶高程为18.31m。工作闸门采用直升式平面定轮钢闸门,露顶式。

②路北河分洪闸检修闸门

全闸设一套检修闸门,检修闸门采用浮箱叠梁式,共计7根,单根尺寸为(宽×高)8.40×0.8m,采用临时设施起吊。

③船闸运行补水泵站检修闸门

全站共设2扇检修闸门,进、出口各1扇,可以互换使用。检修闸门为平面直升式钢闸门,闸门门叶尺寸取(宽×高)3.94×4.10m。

军屯河枢纽泵站进口侧拦污栅

在泵站进口侧即军屯河侧设置了拦污栅,全站共计4扇。拦污栅为直立式活动格栅,孔口尺寸(宽×高)3.50m×3.90m,底板高程4.11m,按栅前后水位差为1.5m设计。栅体尺寸取(宽×高)3.70×4.10m。

⑤电动单梁起重机

补水站上设厂房,总宽 12.0m,厂房内设 LDA-10t 电动单梁起重机,用于设备检修。起重机型式:L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起重等级:100kN,起重机工作级别:A4,使用电源:50HZ、380V三相交流电,轨道中心距:11 m,主钩吊程:≮24m,可地面遥控操作,主钩最边限位:详见土建招标站身剖面图,操作室为开式,检修吊笼及操作室布置位置和进入方位详见土建招标站身剖面图,或由监理人根据现场情况书面确认,制动装置采用液压耦合式。

2.1.3合同估算价:   / 

2.1.4工期要求:  见公告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     /      / 日,计划完工日期:  /  

   /    / 日;试运行期  /  天;缺陷责任期  1 年。

2.1.5 其他:

2.1.5.1计划工期:

SL-CZ-ZFM1标段:2022年4月30日前提供预埋件;2022年6月30日前进场安装;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所有闸阀门安装,并具备联合调试的条件。

SL-CZ-ZFM2标段:2022年3月31日前提供预埋件;2022年5月31日前进场安装;2022年7月31日前完成所有闸阀门安装,并具备联合调试的条件。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2个标段,即SL-CZ-ZFM1、2标段;

(1)SL-CZ-ZFM1标段:

沭新河南船闸工程闸、阀门制造与安装

工作内容包括(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图纸为准):上下闸首闸门、阀门及运转件、止水、预埋件等设备的修理(包括制造、防腐、运输、安装),润滑设备的购置、运输、安装与土建的配合等,以及船闸闸门、船闸阀门与其他有关设备一起进行的联合调试、试运行以及人员培训、维护及售后服务等。

2)SL-CZ-ZFM2标段:

军屯河枢纽船闸工程闸、阀门与路北河分洪闸及船闸运行补水泵站闸门制造与安装

工作内容包括(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图纸为准):①船闸工程:上下闸首闸门、阀门及运转件、止水、预埋件等设备的修理(包括制造、防腐、运输、安装),润滑设备的购置、运输、安装与土建的配合等,以及船闸闸门、船闸阀门与其他有关设备一起进行的联合调试、试运行以及人员培训、维护及售后服务等。②路北河分洪闸及船闸运行补水泵站:工作闸门及检修闸门的制造、防腐、止水安装、运输以及维护及售后服务等;单梁起重机和轨道及其配件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等;拦污栅:泵站进口侧拦污栅制造与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国内独立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的企业资质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b.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c.具备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d.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e.具备通航建筑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业绩要求:2011年1月1日(以投标报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今,至少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船闸或船坞或水闸或节制闸的闸门工程。

4)投标人拟派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或一级(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

5)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或《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证)。

6)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的信用等级评价(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为准)为A级(含暂定A)或以上级别;

②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④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每个投标人可在本次招标中对  2  个标段投标,允许中   2  个标段。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3)网上预约时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