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天水市麦积区甘泉古镇街景提升改造(一期)项目设计(二次)公告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水市麦积区甘泉古镇街景提升改造(一期)项目设计(二次) (项目名称) / 标段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天水市麦积区甘泉

天水市麦积区甘泉古镇街景提升改造(一期)项目设计(二次)

(项目名称) / 标段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天水市麦积区甘泉古镇街景提升改造(一期)项目设计(二次)工程,已由 天水市麦积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麦发改[2021]259号  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

    1、建设

    3、工程总投资:约 2166.61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 1789.44 万元。

    4、设计周期:10 日历天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设计标段   

    二、资金来源: 

      申请市级财政资金       

三、项目批复:

麦发改[2021]259       

四、招标内容:

 该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     资质;

5.3

5.4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六、招标文件获取:

6.1获取日期:   202110221700—— 202110271700                                 

6.2获取时间:  202110221700—— 202110271700    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 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

注:凡是拟参与天水市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天水市 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具体办理要求及所需材料,详见天水市 “中心公告”栏)。投标人在线登记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发送短信,短信内容包括:申请人、项目名称、标段/包号、户名、子账号、开户行行号落款(天水市 )等信息,如需缴纳保证金的项目需按短信内容中的账户信息缴纳(缴纳详情请查阅天水市 网站“服务之窗-服务指南”栏目);该项目投标保证金无需缴纳。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下同)

7.1递交时间:    202111151500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投标方式。各投标人在线参加网上投标开标,具体流程详见《甘肃省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线招投标系统使用指南》。

7.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