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银川市宝湖路(亲水大街-正源街)慢行绿道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银川市宝湖路(亲水大街-正源街)慢行绿道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由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银审服(批)发〔202

 

银川市宝湖路(亲水大街-正源街)慢行绿道工程

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银审服(批)发〔2021149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银川市政工程咨询 ,资金来源为银川市财政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招标规模及内容:本项目道路总长为2565.372米,具体建设项目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再生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道路附属工程等。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银川市宝湖路(亲水大街-正源街)慢行绿道工程施工;

二标段:银川市宝湖路(亲水大街-正源街)慢行绿道工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凡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均可报名,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外地企业需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证);

监理:凡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均可报名。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全国注册市政专业总监理工程师证。

3.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开标当日由招标人委托的公证部门统一查询)

3.3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限定期限为一年(单位犯罪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

3.4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报名:

4.1

注:①投标人持 CA 锁按系统提示自动生成投标保证金账户,按系统提示进行缴纳。投标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开标截止前未到账不予认可。保证金必须以交易中心备案的基本户转入,否则投标文件无效。

②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 “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络报名成功后,持本企业CA认证锁于网上按系统提示申请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同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6.投标文件时间及

6.2根据宁公资发【20207号文件,施工标段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登录“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准时参加开标活动。

6.3根据宁建发【20218号文件,监理标段采用电子标,投标人须携带制作并上传投标文件的CA锁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活动,用错CA锁等自身原因导致解密失败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投标

7.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事项:

本次项目施工标段采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现将不见面开标系统运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7.1

( (详见操作手册)

7.3投标人网上开标签到时间:各投标人

7.4投标文件网上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在各自地点按规定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自行实施远程解密。各投标人需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密时间。

7.5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 网-服务指南栏目-作手册栏目 /ningxiaweb/005/serviceGuid.html,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0951-68911204009980000或加入技术支持QQ311870151寻求帮助。

7.6取消投标人现场提供资格审查及评审资料原件,一律以投标文件中的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单位需保证扫描件完整并清晰可辨,如出现模糊无法辨认的情况,评委有权视其为不合格资料。)中标公示结束后,中标单位须按照招标代理机构要求补齐所需投标文件。

7.7因本项目施工标段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单位无需到现场提供电子版投标文件和单独密封的投标保证金保函原件。

7.8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或证明依据【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请按照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上传,需保证上述资料扫描件完整并清晰可辨。如出现模糊无法辨认的情况,评委有权视其为不合格资料。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或未能查询到的,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7.9该项目为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