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保险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1-10-13     浏览:0    
核心提示: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保险服务项目项目公告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内蒙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内蒙古鄂
  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保险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内蒙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无定河镇纳林河工业园区负责建设完成运营120万吨/年煤制二甲醚项目一期(6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和综合水处理一期及二期项目。6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为51.67公顷,本项目产品为精甲醇产量为60万吨/年,硫磺产量为18391吨/年(干基),异丁基油产量为5162.4吨/年。主生产装置:气化装置(包括煤储运、煤浆制备、气化、渣水)、甲醇合成装置(包括变换、净化、脱硫脱碳、合成、精馏)、热电装置、公用工程。辅助生产装置:变配电所、化学品仓库、成品库、机修车间、中控楼。2014年12月已投入生产运营。另外本次招标项目还包括厂区内的综合水处理一期和二期项目总体投资约4亿元,2017年底10月份投入运营生产。
本次保险招标保险期限为2021年12月15日至2024年12月14日三年。本次保险招标投保险种范围包括: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财产一切险项下营业中断险、机器损坏险项下营业中断险、公众责任险、雇主责任险、安全生产责任险等六个险种。其中财产一切险120万吨/年煤制二甲醚项目一期(6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投保金额3039708604.32元,综合水处理项目投保金额为299371073.27元,预转固金额39387231.54元,合计为3378466909.13元;机器损坏险120万吨/年煤制二甲醚项目一期(6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设备投保金额2415351855.78元,综合水处理项目设备投保金额为213227022.21元,预转固设备投保金额34405610.29元,合计2662984488.28元;财产一切险项下营业中断险赔偿限额3亿元;机器损坏险项下营业中断险赔偿限额3亿元;公众责任险每次事故赔偿限额5000万元,不设累计赔偿限额;雇主责任险投保人数466人;安全生产责任险投保人数466人。
业主会在招标评审工作结束后统一与中标人签订为期三年的保险合同。
中标人提供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120吨/年煤制二甲醚项目一期(6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和污水处理项目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财产一切险项下营业中断险及机器损坏险项下营业中断险、公众责任险和雇主责任险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服务。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2021年12月15日-2024年12月14日

4.服务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唯一授权的分支机构(须提供营业执照;投标人如为分支机构,须提供营业执照和授权书); 
2.投标人须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获得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投标人如为分支机构须提供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及其授权单位的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投标人如为法人单位须提供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
3.投标人需具备一项(含一项以上)保额在30亿元以上煤化工项目运营期保险承保经验(包括独家或首席承保人或共保承保经验),需提供保额在30亿以上煤化工项目保单关键页及盖章页等证明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注意事项: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书面的证明材料,有一项不符合资格要求的,将否决其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1.投标参与意向资料递交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登录系统后查询项目完成资料递交;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投标参与意向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处理结果,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资料递交时间:2021-10-12 09:00至2021-10-19 16: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1-10-12 至2021-10-19 ;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