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内蒙古能源2021年第七十八批车辆维修及保养服务集中招标公告二(铝业项目)

   日期:2021-10-13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能源2021年第七十八批车辆维修及保养服务集中招标公告二(铝业项目)1.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内容:详见招标范围2. 招标范围序
  

内蒙古能源2021年第七十八批车辆维修及保养服务集中招标公告二(铝业项目) 

1.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内容:详见招标范围

2. 招标范围

序号

业主

单位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05

白音华铝电公司

白音华铝电公司车辆维修及保养服务

 

标包1:丰田(4700)、丰田(4000)、丰田(2700)、丰田(汉兰达)、哈弗H9、别克GL8(商务)、三菱帕杰罗、现代辉翼(商务)、尼桑(皮卡)车辆维修服务;

标包2:丰田(4700)、丰田(4000)、丰田(2700)、丰田(汉兰达)、哈弗H9、别克GL8(商务)、三菱帕杰罗、现代辉翼(商务)、尼桑(皮卡)车辆保养服务项目。

1000

注:招标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为保证投标保证金返还工作的正常进行,要求供应商需注册后方能进行业务往来,请未在该信息网注册的企业及时注册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各潜在投标人可根据下述条件自愿参加投标。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05

白音华铝电公司车辆维修及保养服务

(1)通用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提供证明材料。

5)在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专项要求

1)车辆维修服务项目(标包一):投标单位需具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含有二类及以上汽车维修资格的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表;从事维修的作业人员持有机动车辆维修资格证书,至少2人;必须有固定车辆维修场所(固定场所须提供场地租赁合同或房屋产权证等证明材料);提供的固定车辆维修场所限制在距白音华镇500公里范围内。

2)车辆保养服务项目(标包二):投标单位需提供具有机动车保养与维护、汽车零配件零售等项目的营业许可执照,并具有固定车辆保养场所(固定场所须提供场地租赁合同或房屋产权证等证明材料);提供的固定车辆保养场所限制在距白音华镇50公里内。

(3)业绩要求

具备5年内(2016年至今)2项及以上业绩。

1)车辆维修服务项目(标包一):提供金额20万及以上企事业单位车辆保养维修业绩合同(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联系人、联系方式);

2)车辆保养服务项目(标包二):提供金额5万及以上企事业单位车辆保养维修业绩合同(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联系人、联系方式)。

4. 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时间20211012日-1016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