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池州市黄湓河出口段治理工程

   日期:2021-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ZB12021132-1项目 招标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池州市黄湓河出口段治理工程已由安徽省水利厅 以皖水规计函[2021]279号

项目编号:CZB12021132-1

项目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池州市黄湓河出口段治理工程已由 安徽省水利厅 皖水规计函[2021]27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法人为 池州市水利建设管理处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黄湓闸位于长江南岸池州市贵池区牛头山镇牛头山村,为升金湖黄湓河流域的唯一入江控制工程,控制流域面积1548.1km2。移址重建的黄湓闸工程距黄湓河入江口约250m,距现状闸址570m。设计防洪标准为防御1954年型洪水,设计排水标准为20年一遇。设计排水流量700m3/s,设计引水流量100m3/s。工程设计级别为2级,闸上交通桥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I级。工程建设规模为闸室采用钢筋混凝土胸墙式整体结构、闸墩分缝,共7孔,单孔净宽7m,中间3孔一联,两侧2孔一联,底板顺水流向长22m、厚1.2m,中墩厚1.2m、边墩厚1m。闸室上游侧布置交通桥,下游侧布置闸门控制段;闸室两侧设空箱岸墙,上部为桥头堡。闸室底板采用水泥搅拌桩垂直防渗墙,闸室段、岸墙、翼墙等采用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管柱(PHC)加固处理。施工导流标准为10年一遇。

黄湓河出口段治理范围为:广丰圩河堤、黄湓圩河堤、万兴圩河堤、黄湓闸及其下游两侧江堤,综合治理长度11.8km。主要建设内容为:加固堤防、拆除重建黄湓闸等,其中:加固堤防总长17.9km(广丰圩河堤、黄湓圩河堤、万兴圩河堤等),加固改建堤防护坡护岸总长15.25km,改建堤顶防汛道路总长17.9km。

2.3 计划工期:549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池州市黄湓河出口段治理工程土建部分,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招标图纸。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

2.6 质量标准:合格

2.7 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壹亿叁仟陆佰捌拾叁万肆仟柒佰壹拾玖元柒角伍分¥136834719.75元其中暂列金额60000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有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近5年(20161月1日以来)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

注:类似项目业绩指单座水闸(设计流量不小于500m?/s)或单个泵站(总装机不小于3000KW)的施工业绩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  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一级建造师延续注册不作要求),持有 水利行业 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领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 202193017 30分)

4.2 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0159时00分 (具体时间),开标

5.2 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支持远程解密(详见远程解密手册),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可以采用邮递方式送达,采用邮寄方式的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须密封完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寄 因演示、答辩等原因确需到场的,每个项目的每家投标人(联合体投标视为一家投标人)最多允许委派1名投标人代表(包括投标人授权代表在内)到现场参加交易活动。到达市 服务中心交易现场需佩戴口罩、出示有效健康码、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并严格按照《池州市 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详见网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