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宣杭线声屏障区段硬化工程采购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宣杭线声屏障区段硬化工程采购公告","notCont":"一、项目概况招标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芜湖工务段项目名称:宣杭线声屏障区
"宣杭线声屏障区段硬化工程采购公告","notCont":"

一、项目概况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芜湖工务段

项目名称宣杭线声屏障区段硬化工程

项目地点宣杭线声屏障区段

项目规模一个标段实施,主要作业项目有声屏障区段硬化

项目要求该项目水泥甲供,其余材料、机具乙方自备;严格按照铁路工作特点和行业标准施工

报名日期20219241600

报名地点: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赭山中路集益街1号芜湖工务段401

:甘菲

联系

二、报名条件

投标人必须为上海铁路局段管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施工单位库内准入单位,信誉评价等级要求芜湖工务段准入的所有施工队伍及其他单位准入的B级及以上施工单位。因涉及既有线行车安全要求具有三年以内的营业线施工经验。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或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且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历,信誉、安全、质量好的单位可报名参加。报名时将合同等业绩资料电子档发

三、其他

1、标书费:招标文件每套按200元发售(无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20000元,未中标者在招标结束后予以退还,中标单位转为缴纳履约保证金在合同履行完毕后予以退回(均不计利息)。

3、交款方式:通过银行结算方式转帐至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芜湖工务段,开户行芜湖市工行赭支,银行账号1307023009022181559,所有费用转帐凭证均需装订至投标文件中。

4、现场查勘:由报名单位自行组织,可向项目主管人员(芜湖工务段路桥科石亮13340115789)报名联系

5、领取标书:报名审核通过后项目主管人员通知发售招标文件电子档,如需纸质招标文件请携带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及标书费交款证明到报名地点领取。领取时间:报名截止后一日内。

6、答疑:有疑问者请书面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