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习水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采购招标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习水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采购招标\n招标公告\n1.招标条件\n本招标项目习水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习水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采购招标

\n

招标公告

\n

1.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 习水县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 已由 习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贵州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项目编码:2108-520330-04-01-828283  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备采购 进行公开招标。

\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 工程建设

\n

2.2 工程规模及建设内容:

\n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7666.71㎡,总建筑面积8300.00㎡,其中新能源汽车综合服务中心面积为5000.00㎡,汽车修理厂面积为3300.00㎡,充电桩250个(一桩2枪)。  

\n

2.3 合同估算价:50018101.51元。

\n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n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范围

\n

3.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 充电桩制造商或代理商,充电桩代理商需提供授权证明  

\n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n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n

4.投标确认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n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 2021 09  23 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 /)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n

4.2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址

\n

       \n

 督 单 位:习水县经济贸易局                  \n

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咨询 \n

\n\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n

 

\n

招标人或其 \n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