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锦屏西二期风电项目舍得升压站EPC总承包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18     浏览:1    
核心提示:锦屏西二期风电项目舍得升压站EPC总承包工程(二次)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的升压站 EPC 总承包工程进行 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
  

锦屏西二期风电项目舍得升压站EPC总承包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的升压站 EPC 总承包工程进行 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丘北县锦屏西二期风电场项目工程位于文山州丘北县,地理坐标介于北纬 23°51′~ 24°18′、东经 103°38′~103°59′之间,场址涉及舍得乡、腻脚乡、新店乡、曰者乡 等乡镇,海拔在 1900m~2350m 之间。项目占地大部分为裸石地、稀疏灌木林地,间有部分 旱地及天然草地,机位点不涉及基本农田、生态红线(调整版) 、国家一级公益林、国家二 级公益林的有林地、天然乔木林、饮用水源保护地、自然保护区等敏感对象及重要环境敏感 区,但风机布置暂未对矿产进行避让。场址内不良物理地质现象不发育,山体稳定性较好, 有布置风机的地形地质条件。场址周边及场内的交通条件均较好。总体来说,丘北县锦屏西 二期风电场项目工程建设条件较好。
丘北县锦屏西二期风电场项目工程任务为发电,总装机容量为 530MW 。
本标段新建一座 220kV 升压站接入 380MW,另外 150MW 接入已建成的大龙山升压站。最 终按照电网公司接入系统批复文件确定 。最终按照电网公司接入系统批复文件确定 。
2.2 建设地点: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区)。
2.3 建设规模: 新建 220KV 升压站 1 座,接入 380MW 。
2.4 计划工期: 暂定 2021 年 10 月 15 日开工,2022 年 6 月 15 日份升压站全部投入运 行。(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通知为准)
2.5 招标范围:
包括新建 220KV 升压站的全部勘察设计,全部设备(主变、无功补偿(集装箱式) 、升 压站高低压开关柜(带预制舱)和 GIS 设备由甲方供应)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及安装工程 施工、项目管理、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含各项专题、 阶段验收、竣工等验收) ,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服务等内容, 同
 
时也包括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整理提供服务,本 工程实施过程当中的疫情防控措施,配合业主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征地协调、 地方关系协调等。最终需要达到招标文件的功能要求,并国家规范及电网验收等要求,达到 可交付使用的条件。
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新建升压站工程全部勘察设计工作。
(2)新建升压站所有设备选型与采购(主变、无功补偿、升压站高低压开关柜(带预 制舱) 和 GIS 设备由甲方供应) 。
(3)新建升压站所有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升压站整套系统的调试、风电场整体调试及 各系统间联调及相关试验,按照电网公司要求,完成升压站内所有设备投运前所必须的所有 相关试验及检查测试 。 (包括但不限于邀请省电网公司认可的第三方开展的一次调频、SVG 测试、并网特性现场测试并提供报告)
(4)新建升压站全部土建工程。
(5)负责完成新建升压站水保、环保、档案、安全、职业卫生等所有专项的施工、专 题报告编制及完成验收;负责牵头完成整个项目(含风电场和升压站)消防施工、专题报告 编制和最终验收。配合完成整个项目(含风电场及升压站)其他专题验收工作。
(6)负责本项目施工许可证、质量监督等合法合规的手续办理工作。
(7)负责本项目施工过程中与政府相关部门、乡镇、村民委员会、村民的协调工作 , 负责临时用地复垦, 费用已包含在报价里面。
(8)负责电站投产运营后的生产生活永久用水设施和永久备用电源的设计、施工、投 运和验收。
(9) 工作界面划分
①设备界面
设备材料包含但不限于 400V 低压配电柜及母线(带预制舱)、中性点电阻成套装置、 柴油发电机组、站用变、备用变、综合自动化装置、远程集控系统、预制舱、装配式房屋、 涉网设备、远动及通信设备、电缆及电缆附件、光缆及附件以及满足升压站运行的所有辅助 材料、消耗材料等均由投标人采购。主变、无功补偿(带预制舱)、升压站高低压开关柜(带 预制舱)和 GIS(带预制舱) 由甲方供应。投标人采购的设备须满足合同质量要求和电网并 网要求。
②施工界面
土建部分:以新建升压站征地红线为界面,升压站征地红线以内的所有土建工程均由本 标段完成。电气部分:35kV 集电线路和 220KV 线路均以升压站外的第一基杆塔为界,(本 标段不含第一基塔),所有升压站内的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均由投标方负责,包含从站外第一 基杆塔引入升压站的线路或电缆(光缆) 材料采购、安装及相关工作。
 
(10) 其他
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项目工程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施工及协调等属于本招 标范围。对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如果某些分项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本风电场 升压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些建筑、设备或服务,也应由投标人 提供, 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须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甲级 及以上资质,且须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的能力。近五年内(2016 年 1 月 1 日至今)至少完成 2 个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 EPC 总承包工程业绩 (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 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工类证明材料等,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 文译本) 。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可为施 工企业或者设计单位,各联合体成员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 能超过两家;(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工类证明材 料等, 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 。 )
(1)针对牵头人为设计单位应满足: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 程、变电工程) 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 5 年成功从事过 2 个 220kV 等级及以 上升压站 EPC 总承包工程或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设计业绩。其联合体成员为施工单位 的,须满足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 5 年成功从事过 2 个 220kV 等级以上升压站 EPC 总承包工程或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主 体工程施工业绩(工程内容必须包含建安工程和整体调试)。
(2)针对牵头人为施工企业的应满足: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 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 5 年成功从事过 2 个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 EPC 总承 包工程或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主体工程施工业绩(工程内容必须包含建安工程和整体 调试) 。其联合体成员为设计单位,须满足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工 程、变电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近 5 年成功从事过 2 个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 EPC 总承包工程或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设计业绩。
3.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 B 证,且担 任过 1 个及以上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设计或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 EPC 总承包工程或 220KV 等级及以上升压站主体工程施工(工程内容必须包含建安工程和整体调试)的项目经 理。(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工类证明材料及本项 目与拟派项目经理的关联性文件;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等)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 被列入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的(包括被列入黑名单、停止采购和停 止授标名单的) ;
3.5.2 对于施工和服务采购,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 惩 戒 “ 黑 名 单 ” 或 安 全 生 产 不 良 记 录 “ 黑 名 单 ” 的
3.5.3 采购的同类施工、设备物资以及服务等,在近三年内发生过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 的,责任事故等级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
3.5.4 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终结本次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且未被撤销的;
3.5.5 在信用中国官网被列入失信 惩戒名单的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5.6 供应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被列入黑名单的,或者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 或者在企业诚信中有不良记录的,或者在个人诚信有不良记录的;
3.5.7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3.5.8  财 务 账 户 以 及 主 要 资 产 被 冻 结 、 查 封 的
3.5.9 无国家或行业协会强制要求的生产、施工、制造以及服务等有效特殊许可的(信 息核实网站见附件, 仅供参考, 包括但不限于其中列举的网站及资质) ;
3.5.10 为 他 人 提 供 担 保 的 , 且 担 保 金 额 超 过 净 资 产 总 额 的 (查 询 网 址:当地企业信息网) ;
3.5.11 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招 标人认为可能影响本招标项目执行且不能提供已经履行完毕相应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的。
3.5.12 未如实陈述有关否决项和/或减分项内容的;
3.5.13 可能导致供应商资格或合同履行能力丧失的其他情形。
3.6 投标人须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许可证承装类二级和承试类二级及以上,满足《承 装(修、试) 电力设施施工证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 36 号)相关要求。
3.7 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附:近三年度 资产负债表、利润和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及会计附注);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9 月 18 日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