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颍上县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人民河灌区)计量设施及管理平台项目

   日期:2021-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颍上县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人民河灌区)计量设施及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颍上县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颍上县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人民河灌区)计量设施及管理平台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颍上县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人民河灌区)计量设施及管理平台项目 已由 颍上县水利局  颍水工函〔202146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法人为 颍上县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在颍上县人民河灌区安装调试自动流量监测系统49处,其中:闸门量水监测系统共1套、闸门雷达量水监测系统共7套、电折水流量监测系统共37套、多声道时差法流量监测站共3套、管道流量监测系统共1套;电折水流量率定5处;在38处计量点安装泵站用水计量标识牌;并建立数据汇集平台,让数据稳定、及时、安全、共享,建立业务应用平台,实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相关业务的电子化办公和展示。

2.2 标段划分:个标段。

2.3 招标范围:计量设施及管理平台采购及安装,具体详见货物清单

2.4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40 日历天内完成软件、硬件的安装调试交付招标人使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招标求投标须具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近 5 年(自 2016 年 1 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 1 项类似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11  12 9 时 00 分

5.2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1 年 11 月 12  9 时 00 分

6.2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