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G105太和桑营至三角元段改建工程(双浮至三角元段)中心试验室及交工验收检测项目

   日期:2021-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G105太和桑营至三角元段改建工程(双浮至三角元段)中心试验室及交工验收检测项目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1.招标条件1.

招标公告

 

G105太和桑营至三角元段改建工程(双浮至三角元段)中心试验室及交工验收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称:G105太和桑营至三角元段改建工程(双浮至三角元段)中心试验室及交工验收检测项目

1.2 备案机关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3 关于G105太和桑营至三角元段改建工程(双浮至三角元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发改基础【2018】165号)

1.4 太和县交通运输局

1.5 主:太和县交通运输局

1.6 源:财政资金

1.7 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号:TH2021GC1323

2.2 称:G105太和桑营至三角元段改建工程(双浮至三角元段)中心试验室及交工验收检测项目

2.3 分:一个标段

2.4 地点太和县

2.5 模:G105太和桑营至三角元段改建工程(双浮至三角元段),起点位于五星镇与双浮镇交界处(界洪河北侧)顺接北段(桑营至双浮段)终点,利用老路穿双浮镇街区,在小东庄处偏离老路,沿预留通道采用新线向西南经府庙村、吴桥村,跨越宁洛高速、漯阜铁路,终点位于 G329 与珠海大道平交处,里程桩号为 K28+926.973-K39+605.504,路线全长约 10.679 公里。本次招标里程桩号为K28+926.973-K38+510.920(不含34号墩),其中K28+926.973~K31+365 段为双浮街道段,K31+365~K38+510.920段为一级公路。

2.6 限:同施工工期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为920日历天

2.7 围:负责本项目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防护排水、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的试验检测服务工作,原则上不低于《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17) 各分项工程的、检测频率的20%。交工验收检测按交通部有关标准及规范执行。投标人按招标人要求的内容和频率进行检测对关键抽检项目进行复测,平行验证试验,对工程外观进行检查、记录,对监理、承包人试验检测内业资料进行审查,完成相应检测、审查报告,进行交工验收并出具相应的试验检测报告等相关工作,并参加发包人组织的质量检查。

2.8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最低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具有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独立完成过1个单项合同价款不低于300万元的一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中心试验室业绩。

3.3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1117 9  30 分,

5.2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

6.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6.1 开标时间: 2021 11 17 9  30  分。

6.2 开标地点太和县 开标一室(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